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城阳街道安泰居楼顶墙皮脱落修缮工程

来源:城阳街道-- 2016-04-09 14:37:32 字号:TT

    城区管委会社区服务中心接到群众反映:安泰居小区19号楼墙皮脱落,存在安全隐患,也影响市容。接到投诉件后,管委会社区服务中心向街道递交修缮请示,街道根据实际情况安排相关部门人员进行实地勘察,制定修缮计划,已开始施工。

    城建部门遵照街道指示安排相关人员勘察了现场,发现18号、19号、20号楼墙皮脱落相对严重,个别墙体根部有墙皮脱落。

    根据实地勘察测绘情况,确定修缮面积达320平方米,长度约为267米。制定了资金预算和使用计划、前期准备计划、进度安排计划,确保工期正常推进。

    四月初,施工前以及施工中对楼房几个主要通道口搭设临时防护棚并设置警示标志(为避免意外发生个别位置已紧急防护)。趁春季天气回暖,管委会协同街道城建部门安排施工队伍,在确保安全下及时修护。目前,已开始动工修复破损的外墙皮,以期恢复整洁的小区外貌,彻底消除墙皮脱落的安全隐患,给居民创造宜居的生活环境。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