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青岛两老人当选全国“老有所为”先进典型
2016-03-29 15:23:50 青岛日报

    记者昨日从市老龄办获悉,全国老龄办日前公布了2015年全国 “老有所为”先进典型人物推选结果,由市老龄办推荐的青岛市七彩华龄志愿服务团副团长宋乐玉、青岛大学医学院附属医院终身医学专家张默道入选2015年 “全国老有所为先进典型人物”。

    宋乐玉2006年加入青岛市七彩华龄志愿服务团至今,一直致力于社会公益服务。近十年来,从事志愿服务达3.4万小时,在平凡的志愿者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张默道为青岛大学医学院附属医院的终身医学专家,从医60年来,始终坚守在临床一线,成功实施手术万余例。

    据悉,本次活动,全国有9位老人和1个集体被推选为2015年 “全国老有所为楷模”,85位老人和6个集体被推选为2015年 “全国老有所为先进典型人物”,他们在建设和谐社会、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弘扬社会正能量、扶贫济困、提供志愿服务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展现出了中国老年人的时代风采和精神风范。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5世界休体大会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