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青岛软件园通过国家新型工业化示范复核
2016-03-29 15:23:19 青岛日报

    近日,工信部下发《关于公布第三批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复核意见的通知》,青岛软件园顺利通过国家复核。

    青岛软件园于2012年被评为“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是首批获评的8家软件和信息服务类示范基地之一,包括市南软件园及动漫园、光谷软件园、国际创新园、青岛软件科技城等一批配套设施较完善的软件产业园区。按照工信部《通知》建议,青岛软件园将加大对骨干企业的引入,加强地方配套支持力度,优化产业布局,鼓励企业参与标准化工作。

    截至目前,我市依托“东园、西谷、北城”和海尔、海信、软控、鼎信等龙头企业,将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发展与打造家电、石化、服装、食品、机械装备、橡胶、汽车、轨道交通装备、船舶海工、电子信息产业链十条千亿级产业链相融合,为制造业转型升级提供支持和服务,形成了多个特色产业体系,产业集聚作用明显。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5世界休体大会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