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城阳街道城管加大违法占地清理力度

来源:城阳街道-- 2016-03-14 14:24:24 字号:TT

    一是清理违法占地。3月9日上午8时,城阳街道城管中队联合街道综治办、公安派出所、皂户社区等共出动挖掘机、车辆10余台次,对墨水河南岸、双元路东侧的违法占地进行了依法清理。该处种植绿化树木没有任何部门的审批手续,属于违法占用土地,共依法清理违法种植树木400余棵,腾出土地1000平方米。

    二是形成长效机制。今后城阳街道城管中队将配合市、区和街道重点项目的建设继续加大对违法占地和违法建筑的查处拆除力度,特别是加大对待改造区域、工业园区、墨水河沿岸等周边区域的巡查力度,发现一起,处理一起,继续保持对违法占地和违法建筑的高压态势。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