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城阳街道开展七项治理群众反映问题集中整改活动

来源:城阳街道-- 2016-03-08 14:24:24 字号:TT

    近日,收到七项治理总指挥部《关于做好2015年度七项治理工作群众反映问题办理工作的通知》,其中属于城阳街道责任的市容环境问题共7项,街道督查室将群众反映的市容环境问题逐条分解至各部门、社区和包村干部,“点、线、面”相结合,开展集中整改活动。

    一是突出整改重点。群众反映比较集中的问题主要是垃圾堆放、占路经营两项,街道将这两项问题作为整改重点,街道各部门联合问题所在的社区对重点问题进行调查,对具体明确的问题立即进行整改。共清理生活垃圾4处,拆除违章建筑并清理建筑垃圾1处,处理商贩占道经营2处。

    二是制定防治路线。各部门将群众反映的问题分类汇总,对群众反映不明确、不具体或面上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同时注重“防”与“治”相结合,加强维护市容环境的宣传工作。街道园林环卫办、市政环保办在生活垃圾易堆放处设立警示牌10余例,城管中队加强在占路经营易发处巡逻。

    三是注重覆盖全面。督促各社区坚持“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原则,对本社区责任范围内的市容环境进行自查,将群众反映的各项问题推及自身,不定时巡查生活垃圾、占路经营易发处,更加全面地做好市容环境整治工作,营造宜居城阳。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