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时政类 > 正文

市政府研究室集中观看《党员干部要自觉守纪律讲规矩》动漫宣传教育片

来源:-- 2016-02-29 09:21:36 字号:TT

    2月23日,市政府研究室组织集中观看《党员干部要自觉守纪律讲规矩》动漫宣传教育片。市政府研究室党组书记、主任孙继与党组成员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观看。

    《党员干部要自觉守纪律讲规矩》用生动、简约的画面,重点介绍了党的纪律主要内容,呈现了党员干部应该遵守的纪律和规矩,要求广大党员干部不断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责任意识,切实把党章党规党纪刻印在心上,自觉坚持理想信念宗旨高标准,守住纪律底线。宣教片紧凑、简短、醒目,给全体党员干部很大触动。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要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严格按照党章规定和党的纪律和规矩的要求,加强自身建设,提升自身素质和思想政治水平,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干部。

    孙继就如何加强党员干部的纪律规矩意识提出要求,强调要通过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内法规的精髓要义,把党章党规党纪刻在心上。要进一步加强党性锻炼和党性修养,经常性的自我警醒,自觉参加政治学习,以坚定的理想信念自觉抵制各种不良诱惑,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从政各项规定,要“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做一名清正廉洁的好干部。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