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安顺市领导到普定调研

来源:安顺日报 作者: 2016-02-16 16:43:30 字号:A- A+

    2月15日,安顺市委副书记、市长曾永涛到普定县,就兴东大健康产业园规划建设情况和龙场乡秀水村美丽乡村建设项目实施情况进行调研。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王伟,市政府秘书长李柚参加调研。

    在兴东大健康产业园,曾永涛对园区建设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并详细询问了园区的规划、布局和功能,曾永涛指出,兴东大健康产业园项目总体规划上体现了“大思路”,推进实施中体现出“大手笔”,是我市重点项目建设的一个“大战场”,要进一步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找准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关键环节,扎实抓好节后复工,确保在规定时间内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要进一步抓好抓实项目建设中各阶段的管理工作,特别是项目建成使用后,要按照园区的分类布局,配备好高水平的管理队伍。

    随后,曾永涛又深入龙场乡秀水村,对秀水村的“美丽乡村”建设和乡村旅游发展进行调研,在实地查看秀水村民族商店、茶坊、餐饮、垂钓园、会议中心和漂流等项目后,曾永涛还与当地村民进行了交谈。曾永涛指出,秀水村“美丽乡村”建设日益完善,乡村旅游业态逐渐丰富,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下一步要对已存在的问题进行认真梳理、总结,切实提升乡村旅游的服务和管理水平,让游客能够“进得来、游得欢”。

    曾永涛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重视秀水村的建设工作,积极引导好县、乡、村、企业和群众之间的协调配合,要有计划、有针对性地聘请职业技术专业人员开展培训工作,提高务工群众服务游客的水平;要加强环境治理,加大宣传力度,引导当地村民和游客自觉爱护环境卫生,为游客营造良好的出游环境;要进一步加强各项安全工作,规范管理秩序,让游客能玩得安心、玩得舒心。(安顺日报:李铠)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智慧青岛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