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安顺市领导到镇宁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安顺日报 作者: 2016-02-06 10:30:34 字号:A- A+

    2月5日上午,安顺市委书记周建琨到镇宁自治县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周建琨首先检查了镇宁交警和运管执勤情况,并向大家致以春节的问候,叮嘱大家要加强执法监控,严查违法违规行车等交通行为,严防交通事故发生。

    在镇宁客运站,周建琨认真查看了车站内外秩序、旅客运输保障和各项安全设施落实情况。他指出,交通运输企业作为安全生产的重点领域,要履行好相关安全生产责任,切实做好隐患排查和整改,堵住安全漏洞,严格落实应急值守,全力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客运安全。同时叮嘱相关人员要加大客运站软件设施建设力度,为广大乘客打造舒适的候车环境。

    在黔阳烟花爆竹厂,周建琨检查了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制度执行情况,并通过监控系统查看企业车间的生产和仓储等情况。他要求企业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认真检查每一个生产、运输、销售环节,彻底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周建琨还检查了沪昆高速公路AB加油站安全隐患整治情况。他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好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生产的各项部署,坚决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和防范措施,强化春节期间大安全工作,坚决维护全市安全稳定大局。(安顺日报:李晓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智慧青岛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