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安顺市2016迎春•共享音乐会奏响盛世和声

来源: 作者: 2016-02-04 11:14:05 字号:A- A+

    瑞雪丰年、春节序曲绽放春的色彩,拨动心弦、交响音诗奏响瀑乡音律。2月2日晚,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我市2016迎春•共享音乐会在市文化中心奏响盛世和声。市委副书记、市长曾永涛,市委常委赵贡桥、斯洪东、郭伟谊、杨晓曼、徐德祥,市领导王跃、廖晓龙、张干、贺未泓、刘飞等与历届道德模范代表、驻安部队的官兵及来自工业、农业、科技、教育等领域各行各业的代表们欢聚一堂,共享音乐盛典。

    一曲欢腾喜庆的《春节序曲》拉开了晚会序幕,旋律明快的调子,生动地表现了人民群众在传统节日里热闹欢腾、喜气洋溢、敲锣打鼓、载歌载舞的喜庆场面。管弦乐世界名曲之《Egyptian marc》曲声悠扬,大提琴低声浅唱,柔和、吉祥、沉稳的声音让人沉醉,小提琴则婉转悠扬。一曲《红旗颂》气壮山河,令人荡气回肠,掀起了晚会高潮,有力地展现了过去一年,安顺市委、市政府带领全市290万各族群众,胜利完成了“十二五”规划所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取得的辉煌成绩,也奏响了迈向“十三五”的铿锵步伐。

    一曲《茉莉花》让现场观众全神贯注,屏息凝神。《世界名曲联奏》、《法兰多拉舞风》,男声独唱《我的太阳》、《儿行千里》,女声独唱《追寻》……一曲终了一曲新,更迭之处出掌声。整场晚会持续一个多小时,一首首动听的乐曲,奏出了秀美新安顺美好的明天!(安顺日报: 陈国平)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智慧青岛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