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安顺市宣传部长会议强调强化“大宣传”理念 巩固“大宣传”格局 为全市提速发展同步小康传递强大正能量

来源:安顺日报 作者: 2016-02-04 11:13:11 字号:A- A+

    2月2日下午,全市宣传部长会议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全国宣传部长会议、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全省宣传部长会议和市委三届八次全会精神,分析当前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新常态,总结部署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为“十三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思想保证、精神力量、道德滋养和文化条件。

    市委书记周建琨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胡吉宏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杨晓曼作工作部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宜微,副市长廖晓龙,市政协副主席贺未泓出席会议。

    周建琨指出,过去一年,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紧紧围绕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唱响主旋律,凝聚正能量,发出好声音,工作导向正、势头足、创新多、形象好,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了神、鼓了劲、助了力。

    周建琨强调,立足新起点,面对新形势、新任务,要充分认识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要站在全局的高度,立足新的历史特点,因势而谋、应势而动、顺势而为,旗帜鲜明、理直气壮、坚定不移地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精准认识新要求,精准把握新机遇,精准应对新挑战,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取得新进步。要高举旗帜不动摇,强化看齐意识,恪守政治规矩,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努力为发展助力,为全局添彩。

    周建琨强调,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干事谋事要有大眼界、大思维、大手笔、大气势,着重抓好牵引性、带动性强的重大任务,在重点突破中实现整体推进。要深化学习、教育、研究,进一步强化思想理论建设。要抓好主题宣传,提高引导能力,强化舆情管控和形象塑造提升,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要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强化精神文明建设,大力弘扬真善美,传播正能量。要深入挖掘文化资源,积极创作文艺精品,推进文化体制机制创新,全力提升文化软实力。

    周建琨要求,各级党委(党组)要树立和强化“大宣传”理念,巩固“大宣传”格局,切实增强主动性、创造性,将责任扛起来,将阵地建起来,让队伍强起来,努力开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为全市提速发展、后发赶超、同步小康传递强大正能量。(安顺日报: 李晓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智慧青岛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