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安顺市领导到普定慰问基层部队官兵

来源: 作者: 2016-02-04 11:12:11 字号:A- A+

    2月2日上午,安顺市委书记周建琨先后到普定县人民武装部、消防中队、武警中队,看望慰问基层部队官兵。安顺军分区政委陈罡参加相关慰问。

    在普定县人民武装部,周建琨代表市四大班子和安顺军分区向人武部全体官兵及家属致以新春的祝福。他说,“十二五”期间,安顺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出速度加快、后劲增强、质量趋优、民生改善的良好局面,城乡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不断提升,这是安顺市广大干部群众苦干实干的结果,也是全市各级武装部全体官兵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发挥作用的结果。希望基层人武部继续在全市经济建设和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中贡献力量,把工作做实做好,不断凝聚正能量,为推动“十三五”安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再立新功。

    在普定县消防中队,周建琨指出,广大消防部队官兵来自五湖四海,把驻地当故乡,视群众为亲人,为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广大官兵发扬好部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加强训练,提高素质,一如既往地做好消防、抢险、处突等各项工作,全心全意为驻地经济发展和百姓安居乐业保驾护航。

    在普定县武警中队,周建琨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对党忠诚、心系人民、英勇顽强、无私奉献的精神,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为全市经济社会提速发展、后发赶超、同步小康作出更大贡献。(李晓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智慧青岛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