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安顺市领导新春走访慰问老同志

来源:安顺日报 作者: 2016-02-02 14:11:46 字号:A- A+

    2月1日上午,安顺市委书记周建琨,市委副书记、市长曾永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山林,市政协主席韦林先后走访慰问了安顺市离退休老干部陶俊林、吴大安、张定奎、潘德林、章士元、胡德伦、李志强、霍壮如同志,为老干部们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您老身体还好吗?儿女都回来过年吗?我们代表市四大班子来看望您,给您拜个早年,祝您春节快乐、健康长寿、幸福美满。”在老干部家中,周建琨等领导与大家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嘱咐老同志们要注意身体,并简要介绍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在推动各项事业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

    周建琨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更加尊重和爱护老同志,切实帮助解决老同志的后顾之忧,让他们安享晚年。要经常组织老干部到各县(区)参观考察,让大家实地感受安顺市在农业结构调整、城乡面貌改善、产业园区建设等方面呈现出的新气象,使老干部们既开阔眼界,又能更好地发挥余热。

    老干部们对市领导的关怀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今后会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各项工作,发挥余热,为推动全市后发赶超、同步小康作出积极贡献。

    又讯(记者 李铠) 2月1日,市委副书记胡吉宏到城区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及遗孀,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诚挚的新春祝福。

    走访慰问中,胡吉宏先后走进李爱明、陈馨栋、蒋贵娥、黄生忠、马琴书、王兴志、陈建忠、陈训通、吴端祥、赵致中等老同志家中,和老同志们拉家常、话发展,关切询问老同志的身体状况和生活起居情况,高度赞扬了离退休老同志们对安顺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并希望广大离退休老同志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安顺市发展,为安顺经济社会加快发展添砖加瓦。

    在黄生忠、陈建忠家中,胡吉宏与老同志们亲切交谈,叮嘱老同志们一定要保重身体,安享晚年。两位老同志衷心感谢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的关心关怀,他们说,近年来安顺的大事、喜事不断,城乡面貌巨变,发展势头迅猛,对此他们感到十分高兴和自豪。

    在王兴志家中,听闻王兴志提出有关劳动促进会发展的问题时,胡吉宏当场回应,过后将召集离退休老干部们进行座谈,认真听取老同志们对市委市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并积极做好协调、努力为民服务、切实解决问题,让广大人民群众和老干部们共享发展成果。又讯(记者 覃震) 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2月1日上午,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朱桂云率相关部门,看望慰问市区离退休干部及遗孀,把党委、政府的关怀传递给他们,并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

    朱桂云先后走进离退休干部张惠芳、潘柳蔚、谢群芳、高文田,及离休干部倪昭琴、田应琼、廖荣芬等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生活、身体状况,并送上了慰问金。同时,朱桂云还为离退休干部讲述当下旅游全域化、大黄果树旅游等相关发展推进情况,并认真听取离退休干部提出的建议。

    朱桂云叮嘱随行人员,要更加全面、深入的掌握离退休干部及遗孀生活、身体状况。对于存在的困难,要细致分析,多想办法,加强与相关负责部门的联系,切实做好保障工作,尽快、尽力解决好问题,并及时回复,让离退休干部及遗孀身心愉悦。同时希望离退休干部及遗孀的子女继续照顾好老人们的生活起居,让他们感受到温暖,安享晚年。

    又讯(记者 陈国平)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2月1日上午,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徐德祥,副市长罗晓红代表党委、政府,看望慰问安顺市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

    在与老同志们的交谈中,市领导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身体状况,并送上了慰问金。慰问中,市领导肯定了全市民族宗教界人士在“十二五”期间为安顺市经济社会提速发展、加速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同时,希望民族宗教界的老同志们在新的一年里,团结带领广大少数民族和信教群众,继续发扬团结进步、服务社会的优良传统,加强自身建设,凝聚智慧和力量,积极走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的道路,贯彻落实好党的宗教政策,坚持爱国爱教原则,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民族团结进步和社会和谐稳定再作贡献。

    又讯(记者 刘仲强) 2月1日,在2016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受市委、市政府委托,市政府秘书长李柚率队到离退休老同志、困难离休老同志及遗孀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和问候。

    李柚一行先后来到李孝琛、罗定怀、李文光、陈黔生、杨志凤、赵毓明、杨朝贵家中,与老同志促膝谈心,嘘寒问暖,关切询问他们近期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

    在慰问中,李柚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老同志为安顺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以及对安顺市发展的关心表示感谢,并衷心祝愿他们新年快乐、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安顺市的经济社会发展发挥积极的作用。(安顺日报:李晓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智慧青岛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