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温心计划公益创新平台举办第三届志愿者交流会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2016-02-01 17:29:59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2月1日讯 2016年1月31日,由岛城知名公益组织“温心计划公益创新平台”携手青岛市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办,百胜餐饮集团、逸香车库咖啡等多家爱心企业协办的“温度梦想会暨第三届温心志愿者交流大会”在市北区人民政府位于山东路107号五楼会议厅举行。温心计划公益创新平台志愿者们回顾了2011年至2015年开展青少年心理健康志愿服务的历程,并对2015年在青少年心理健康服务特别是青少年违法犯罪的心理预防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心理志愿者进行了表彰。

    活动期间,一群来自青岛超银中学广饶路校区2015级2班的孩子们自己组建的“温心少年”团队出现在活动现场,他们讲述了自己与一名患有儿童骨肿瘤绝症的七岁女孩之间感人至深的故事,并在活动现场向所有参会人员发起倡议,让大家每人手写一份救助小佳琪的倡议书向社会传播,呼吁大家一起陪小佳琪做一个“有温度的梦想”,受到了全场的积极响应,场面温馨而热烈。

    表彰会后所有志愿者又在逸香车库咖啡开展了“温度梦想会”的恳谈活动。与会的专家学者和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温心计划公益创新平台提出的“蓝天公益”理念进行了热烈讨论,蓝天公益主要指政府和企业对青少年心理健康公益服务提供资源支持,再由公益组织向广大青少年及家庭开展专业志愿服务的模式。

    据温心计划公益创新平台创始人康龙介绍,本次活动邀请了社会各界领导、专家参与交流会,通过温心工作者和帮扶对象的自身分享,既对温心计划所开展的青少年心理健康服务进行了回顾,也是对关心和支持温心计划的社会各界的一次工作汇报。

    共青团青岛市委、市委外事办、市北区政法委,市北区委宣传部,共青团市北区委、市北公安分局团委,市北区民政局,市北区教育局相关领导以及市北区青年社会组织联合会、青医附院彩虹志愿服务队等公益组织和近200名温心志愿者代表一起参加了本次交流会。(青岛新闻网记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韩风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