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中科健康产业集团董事长王连安荣获“诚实守信道德模范”称号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6-02-01 15:28:07 字号:TT

    1月30日,“感动南京”2015年度人物颁奖暨第十四届南京好市民颁奖典礼在南京电视台隆重举行。

    中科健康产业集团董事长王连安先生出席颁奖典礼并被授予“诚实守信道德模范”称号。

    近十年来,王连安董事长在做好企业的同时,坚持扶贫济困,乐善好施,多次为希望小学、地震灾区捐款捐物,仅2013年就向雅安地震灾区捐款50万元和价值100万元人民币的救灾物资。2014年第一期《金陵画报》以整页的篇幅,并以“扶贫济困,乐善好施,德重恩弘”为题,对王连安董事长的事迹作了突出报道。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