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安顺市新型城镇化推进会议召开

来源:安顺日报 作者: 2016-01-27 17:10:11 字号:A- A+

    1月25日,全市新型城镇化推进暨规划住建国土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分别回顾了“十二五”以来及2015年规划、住建、国土及新型城镇化工作情况,对“十三五”时期及今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好理出席会议。议指出,“十二五”以来,全市规划住建国土系统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两加一推”主基调和工业化、城镇化“主战略”,坚定不移地打好“一二四”攻坚战,真抓实干,务实有为,在做大城市规模、做强经济实力、做美城乡面貌、改善民生、城乡管理、保障发展、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机制体制创新上做出新的贡献,助推了全市经济社会提速发展、后发赶超,得到了广大群众的认可和社会各个方面的肯定。

    会议强调,今年是全市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开局之年,做好新常态下的新型城镇化、规划、住建、国土等方面工作,责任重大,任务繁重;各级各部门要贯彻落实好“五大发展理念”,持续打好“一二四”攻坚战,推进“五型城市”建设,切实细化、实化、具体化各项工作任务,再接地气,再出成效;要切实持续转变工作作风,严格落实责任,加强制度建设,强化权力监督,努力培养队伍,加强宣传督促;要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开阔的视野,更加务实的作风推进工作开展,付出新的努力,为全市经济社会提速发展、后发赶超、同步小康作出新的贡献。

    会上,市政府与相关部门签订了今年住房城乡建设、国土资源、“两违”工作目标责任书,并对2015年我市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工作先进单位进行颁奖。(安顺日报:鲁开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智慧青岛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