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喜报:祝贺望乡食品荣获两项大奖!

来源: 作者: 2016-01-27 14:07:16 字号:A- A+

  

    2015年12月22日,潍坊市科技局下发了《关于批准建设“输配电智能装备”等50家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通知》,山东望乡食品有限公司申报的“潍坊市小麦及面制品加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榜上有名,这标志着公司企业研发机构建设和运行将更加规范和完善,打破了企业没有社会承认的研发机构的局面,建设期两年,两年后验收。

    2016年1月,在全国市场品牌评选活动中,十大品牌活动组委会授予山东望乡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望乡牌面粉“中国面粉十大品牌”荣誉称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李志强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