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四天三夜:岛城首家心理魔法学校心流体验营开营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6-01-15 16:59:42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讯  知名心理学家米哈利.希斯赞特米哈伊曾经说过,心流是一种将个人精神力完全投注在某种活动上的感觉;心流产生的同时,会有高度的兴奋及充实感。孩子的领导力与学习能力,加之社会智慧,需要童年时的同步开发。人们全身心投入某事的心理状态被称为“心流”,如果给这个团队四天三夜的时间,他们会让您的孩子体验到真正的“心流”,实践就是现在!

    时间

    2016年1月24日—1月27日

    (特别休业式:1月31日)

    地点

    温心学苑“青少年领军者培训基地”

    (崂山.石头山庄)

    课程安排首日:第十一条军规 (你的孩子将学会自律和制定计划) 我们不是西点军校,但我们为孩子准备了成长需要的十条规则,更重要的是,我们会让孩子把自己制定的“第十一条军规”带回家里!

    第二日:做个未来益行家 (您的孩子将学会成为一个少年领袖所需要的素质) 我们不做拓展训练,但我们会借公益策划的方式教会孩子什么是:责任、整合、亲和力、执行力!

    第三日:学习心理的魔法书:快乐学习多拿分 (您的孩子将学会“学习的能力”)

    会学习是一种能力,在这里您的孩子将清楚的知道学习不仅仅是成绩单上的分数,知识也并不单单只是在课本上获得的东西。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夏巧怡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