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海尔&苏宁合作25周年再联手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6-01-13 10:04:22 字号:A- A+

    海尔&苏宁合作25周年再联手 强势打造专属品牌节

    近日,记者从海尔了解到,2016年1月,海尔将再度联手苏宁,一个是全球最大的家电品牌供应商,一个是中国最大民营企业,基于多年的合作默契,打造一场别具意义的专属品牌节,双方不仅要为用户带来全品类特惠的同时,还将延续线上线下价格、服务、体验无差异的O2O模式。

    据进一步消息,此次专属品牌节,将以单一品牌单一渠道主推销售模式,于1月21日至24日在全国苏宁门店展开,活动以海尔整套智慧自健康家电为核心,通过定制商品、智能新品、特惠单品及增值服务等内容,为用户带来一场线上线下、便利实惠的健康家电购物狂欢。

    “从2015年11月份起,我们与苏宁就已经开始启动这次品牌节的筹备工作,海尔不仅整合空调、冰箱、洗衣机、冷柜、热水器、彩电、油烟机、电脑等全品类资源参与,更与苏宁方面在产品定制、数据资源共享和渠道整合方面达成深度合作。从资源投入到合作深度上来说,都是业内罕见的。”海尔负责人告诉记者。

    此次品牌节,海尔和苏宁双方不仅投入大,其重视程度之高也很少见。目前,海尔成立品牌节专属作战团队,并已经入驻苏宁南京总部,与苏宁团队零距离无缝对接;苏宁全国门店、苏宁易购网站及其移动端、苏宁物流等也已展开行动,现在流量、预存都处于稳步增长中,预计将于1月21日至24日品牌节期间达到峰值。

    另外,记者还了解到,此次品牌节活动力度也足够吸引人,尤其是定金10倍翻优惠政策,吸引了大量用户参与,尽管距离品牌节正式启动还有将近两周时间,但是各苏宁海尔专柜已经收到了大量定金,且随着时间推进,收到的定金数量呈大幅递增状态。同时,几款活动产品几乎供不应求,海尔已经紧急追加产品产能,保证活动期间产品供应充足。

    不仅如此,海尔还联手苏宁,成立定制化需求拓展团队,走进全国3500多家企业、4500多个小区,进行健康家电定制化推荐及定制化的特惠和服务。

    特别值得说明的是,为了最大限度的支持与苏宁的联合活动,为全国用户提供高性价比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海尔集团副总裁兼CMO李华刚率海尔高层营销团队到访苏宁南京总部,与苏宁云商集团COO侯恩龙召开共赢动员会。“以市场为主导,以用户为中心,把苏宁作为“121品牌节”的唯一销售渠道。在产品上,海尔将优先供应苏宁渠道;在服务上,海尔将一如既往的为用户提供可靠售后服务。”海尔李总如是说。

    从苏宁从成立之初,海尔就与苏宁建立并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至今已经25年,此次筹备已久的品牌节,双方都希望通过共同努力、合作共赢,取得超越预期的销售成绩,为双方25周年合作献礼。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李志强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