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青岛社区 > 正文

2015,法轮功的恓惶年

来源: 作者: 2016-01-08 10:24:32 字号:A- A+

  2015年,“主佛”李洪志和他的弟子们依然为了所谓的大法事业“殚精竭虑”。虽号称“创世主的智慧”,但所作所为却摆不上台面,临近年尾,我们不妨做一下盘点。回顾2015年,“法轮功”虽然“蛮拼的”,但结果却是太恓惶:

  轮内噩耗频传,“主佛”束手无策,“轮心”涣散

  3月,凯风网消息:2014年10月6日,“法轮功““西人弟子”兰多因突发心脏病在家去世,享年67岁。兰多信奉“法轮功”的宣传和教义,曾替“法轮功”奔波宣传并创作和演奏多首歌曲,身体虽然一直遭受慢性疾病的折磨,但放弃吃药,使赞歌变挽歌。

  8月,李洪志的亲信澳门“法轮功”头目林逸明因患结肠癌病亡,其家族平均每年都要向“法轮功”捐出上百万元,李洪志视其为各地“法轮功”负责人中的模范。林逸明相信李洪志的“消业”邪说,不到医院看病治疗。啥本事没有的李洪志虽然装模作样地为他“发功”治疗,也没有保住他的性命。

  李洪志一直宣称其功法可以“消业”治病,他曾说:“修炼法轮功的人不会得病,即便是得了病,我根本就不需要动手的,我瞅瞅你就好了。”然而李洪志的亲信弟子、肱骨之臣,却“业力”难除接连死亡。“伪佛”的骗人伎俩,弟子们是看在眼里忧在心里,“圆满”美梦成真,只怕是要等到地老天荒了,弟子对“圆满”的绝望加速了人心涣散。

  弟子连遭厄运,“主佛”无能为力,脸面尽失

  2月,凯风网报道,一中国公民高兵,用黑色记号笔在新加坡地铁高架立柱上和信号控制箱上书写“法轮功”宣传标语,地铁公司为修复立柱污迹花费了300美金,高兵被新加坡判两个月监禁及六记鞭刑。

  3月,凯风网爆料:一名叫菲的中国“法轮功”女弟子因为欠了“人蛇”集团2万英镑偷渡费而被“蛇头”控制并被迫接客卖淫,直到2009年警方才把她从妓院里解救出来,但强奸她的10多名男人却没有一个被逮捕或起诉。

  8月,凯风网刊发文章称: 一位年仅23岁的俄罗斯姑娘奥尔加,因修炼“法轮功”,放弃模特工作,患有慢性肾炎拒医拒药。她母亲试图把她屋里的“法轮功”书籍扔掉,一向孝顺的女儿居然跟她动了手。另一位名叫娜塔莉亚·梅尔尼科娃的乌克兰“法轮功”骨干成员,隆胸手术后出现不良状况需重新手术,但她的功友极力阻挠,教她“发正念消除邪恶”。

  自称宇宙“主佛”的李洪志为了神化自己,曾在《转法轮》中说过:“我有无数的‘法身’,具备非常大的神通法力……多少人我都能管,全人类我都能管。”事实证明并非如此,高兵和3位女弟子在遭受磨难时是多么虔诚地希望李洪志能伸手相救,帮他们脱离苦海,可是叫天天不灵,叫地地不应,李洪志的“法身”竟没有一次显灵。号称青春永驻的宇宙“主佛”不仅救不了别人,自己已变得老态龙钟,有些方面反倒不如常人,这样的“主佛”也就是个废物点心而已。

  人人喊打,“轮闹”活动一败涂地

  4月25日,一群雇佣军和“法轮功”部分人员在纽约法拉盛游行,庆祝所谓的“2亿人退出中共”,沿途遭到当地华人白眼和抵制。华人社团在“法轮功”游行队伍经过的街区打出反邪横幅和标语牌,参加游行的所谓“法轮功”人员表情十分尴尬。

  5月10日,北京-张家口申办2002冬奥会,“法轮功”的网站刊登了《致国际奥委会的一封信》,称“中国政府借申奥迫害人权,破坏环境”。“法轮功”还组织了一批西方媒体、民间环保组织进行论证,竟然拼凑出一套“北京不适合举办冬奥会”的歪理邪说,试图在国际上制造舆论压力。结果中国申奥成功,“法轮功”真是螳臂当车不自量力。

  5月13-15日,“法轮功”在纽约“庆贺”李洪志编造的假生日,但令“法轮功”没有想到的是,他们遭到纽约当地华人社团强烈抵制。民众手举抗议牌:“法轮功是卖国贼,法轮功是西方反华势力的走狗”等。

  “9.3大阅兵”期间,极不安份的李洪志在海外利用“法轮功”媒体疯狂散布谣言,大肆抹黑中国,企图实现卑劣目的。随着阅兵的成功举办,中国获得国际社会广泛好评,事实给了李洪志一记响亮耳光,让他丑陋的表演成为笑柄。

  丑态百出,“法轮”根基摇摇欲坠

  4月30日,凯风网获悉,56名中国籍“法轮功”非法难民将被韩国遣返。这些“法轮功”非法难民曾在韩境内公共场所散发“法轮功”宣传单,向韩国民众及外国人士传播“法轮功”。

  5月15日,凯风网发布消息《惊愕!法轮功雇佣兵当场分钱(图)》,揭露被“法轮功”雇佣的人员在纽约甘纯公园集会后当场分钱,因分钱不均激烈争吵,继而争抢起来,真是洋相出尽,贻笑大方!

  5月24日,李洪志发表了所谓的“新论语”,妄图改变日渐衰败的颓势,然而无论新论语还是旧论语都换汤不换药,通篇充满了狂妄、荒谬、愚昧的观点,完全是鬼神文化的糟粕牙慧,改变不了愚弄信徒、危害社会的邪恶本质。

  6月,凯风网独家曝光:2012年1-2月,广东省云浮市“法轮功”人员麦月发、陈洁群夫妇连续发出《正告蚊子书》、《正告蟑螂书》、《正告老鼠书》、《与睡美宝、睡眠之宝、椰海蚊帐沟通》,抗议蚊子、蟑螂、老鼠干扰其修炼“法轮大法”。在警告无效后,两人又与睡觉用的床架、床垫、蚊帐交流,要求“宝床”为其提供优质服务、“助师正法”。

  10月16日,“法轮功”组织在美国西部城市洛杉矶举行法会讲法,李洪志再次宣扬李氏歪理邪说,希望能给弟子们指点迷津,鼓舞土气,挽救日趋衰败的命运,并现场回答了徒弟们提出的多个问题。讲法前后自行矛盾,漏洞百出,多处自己打脸。语无伦次的李洪志说得再天花乱坠,弟子们照样萎靡难振。

  依法治邪,妖魔邪崇无处遁形

  今年以来,美国著名邪教问题研究专家里克·艾伦·罗斯推出的揭秘世界范围内邪教的新书《邪教:洗脑背后的真相》,堪称目前揭秘邪教领域独一无二的权威著作,用最简单的方式揭穿李洪志这个“伪佛”的鬼把戏,受益的不仅有“法轮功”弟子,还有海外人士的觉醒。

  4月22日,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公布了100名外逃人员的详细信息,其中包括2001年11月逃往新西兰的通化金马药业集团有限公司原董事长闫永明。闫永明逃亡新西兰后,投奔“法轮功”组织,有意结识叶浩、王文怡等一些“法轮功”人员,沆瀣一气,狼狈为奸。境外“法轮功”组织为捞取巨额经济利益,不惜替相关犯罪嫌疑人员造假来获得相关国家的所谓政治庇护,闫永明绝非个案。

  8月29日,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通过《刑法修正案(九)》,修改完善组织、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加大对邪教犯罪的处罚力度,为未来我国的反邪教斗争提供了强大的法律武器,初步形成了中国特色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的法律体系。

  盘点至此,一股恓惶之气扑面而来。2015年的“法轮功”,组织涣散,根基动摇,丑态百出。如果明年李洪志依然无所作为的话,“法轮功”组织的恓惶命运恐怕注定会如影随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金赫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