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乔伦体育少儿足球冬令营开课啦!

来源: 作者: 2016-01-07 14:36:19 字号:A- A+

    一个忙碌的学期快要结束了,孩子们期待的寒假就在眼前了。您的孩子有什么寒假计划呢?对过去的一个学期的学习总结复习、对下一个学期的学习进行准备充电。当然,学习的同时也要劳逸结合,注重身体的锻炼。在这个寒假中,乔伦体育为孩子们精心准备了足球冬令营,让孩子们在这个冬天中锻炼身体,享受足球的快乐!

夏令营中小学员们和教练的合影

    乔伦体育足球俱乐部是经青岛市体育局审批通过的正规足球俱乐部。具有资深足球培训资质,资深策划组织团队、经验丰富的足球教练员20余人。拥有专业足球训练场地。多次成功开展了少儿足球夏令营和冬令营活动,具有丰富的组织经验。俱乐部“金牌”双语教练桑德全英文授课,让孩子在体验足球的同时,感受中外文化魅力,还有足球明星嘉宾和小球迷们现场PK球技、精彩赛事给了孩子们一个个展示自信的舞台。

前中国国家队主力、前青岛海牛队主教练、现青岛中能队主教练宿茂臻和原中国国家队“追风少年”曲波作为夏令营的客座教练对孩子们进行指导

乔伦体育组织的沙滩足球活动和中秋节小球员亲手制作月饼活动

    乔伦体育致力于青少年足球培训,以快乐为本的理念,让孩子们在训练的同时享受运动的快乐,在快乐中健康的成长!

课程内容

    分组教学形式,根据每名营员的身体素质分班,针对每位营员的特点进行专业个性化教学,对孩子的运球与控球技术进行指导,对孩子们的射门脚法进行强化训练,并对孩子们的协调性稳定性柔韧性等身体素质进行科学训练。在训练中穿插进行各种足球小游戏,培养孩子们对足球的兴趣。在训练中潜移默化的培养孩子们的团队意识,抗挫折精神,使孩子们在球场上有良好的心理素质。通过训练让营员拥有较高足球技术水平,在足球训练中充分享受足球带来的快感。

教练团队

    专业班:

    牟羿名,原中国国家青年队队员,原长春亚泰球员,身体素质优秀,技术细腻,认真负责。

    我们乔伦体育专业班的教练不仅有来自职业队的专业足球运动员,还有大家熟悉的少儿专业足球教师,他们拥有丰富的足球理论知识和足球教育经验。在球场上他们是孩子们的教练,更是孩子们的朋友,专业而又趣味的训练方式让孩子们在进行足球训练的同时度过一个愉快的寒假。

    双语班 :

    我们的双语班教练是来自欧洲的桑德,桑德曾经作为青岛海利丰的外援为球队攻城拔寨,退役后致力于青少年足球培训。拥有欧洲先进足球理念的桑德非常注重训练的细节,对孩子的技术动作严格要求,在训练中注重对孩子自信心的培养,深受孩子们的喜爱。全英文的授课方式也让孩子在练习足球的同时巩固了英语水平。

    除了大家熟悉的桑德,这次冬令营中我们还会和来自荷兰的教练团队进行合作。来自荷兰的足球教练波特弗利特球员时代曾代表荷兰国家队出战,并获得欧洲杯冠军。退役后曾在多家欧洲俱乐部任教,拥有丰富的执教经验,拥有欧足联职业教练资格证和欧足联培训资格证。波特弗利特会给孩子们带来荷兰足球的训练理念,给孩子们带来一个不一样的寒假!

课程安排

    专业班:

    第一期:1月18日——1月23日

    第二期:1月25日——1月30日

    第三期:2月1日——2月6日

    第四期:2月15日——2月20日

    (训练时间为每天上午9:00——10:30)

    双语班:

    第一期:1月18日——1月23日

    第二期:1月25日——1月30日

    第三期:2月1日——2月6日

    第四期:2月15日——2月20日

    (训练时间为每天上午9:00——10:30)

招生对象

    6~13岁身体健康,热爱运动的小朋友

班级设定

    分为专业班和双语班,每个班级不超过12人,6~9岁年龄段和10~13岁年龄段分班训练

训练场地

    训练费用:

    专业班每一期课程720元,报名一期赠送价值98元世达保暖手套帽子套装,报名两期赠送价值198元少儿专业足球鞋一双,报名三期赠送价值248元薄款羽绒服一件,报名四期赠送价值658元运动羽绒大衣一件

    双语班每一期课程900元,报名一期赠送价值98元世达保暖手套帽子套装,报名两期赠送价值198元少儿专业足球鞋一双,报名三期赠送价值248元薄款羽绒服一件,报名四期赠送价值658元运动羽绒大衣一件

    联系方式:

    电话:88888098 18553298526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国信体育中心M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董金鹏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