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青岛社区 > 正文

2015年,法轮功衰事一箩筐

来源: 作者: 2016-01-05 14:36:38 字号:A- A+

    法轮功行邪作恶,坏事做尽,生存空间日益萎缩。仅仅是2015年,就可以看出其糗事多多,四面楚歌,不受待见。谓予不信,且看事实。

  一本反邪新著令法轮功畏之如虎。去年年末,美国著名邪教问题研究专家瑞克?艾伦?罗斯出版了新著《邪教:洗脑背后的真相》(英文名《Cults Inside Out》)。今年以来,这本书网上热卖,红遍世界。该书用两个章节专门对中国本土产生的法轮功做了分析,认为法轮功完全符合邪教定义的核心标准,并斥责“活摘”是谎言,法轮功人员集体自焚是邪教危害社会的滔天罪行。此书一出,法轮功集体噤声,畏之如虎,可见它击中了该邪教的七寸子。

  一个俄罗斯让法轮功连连碰壁。6月份,俄执法部门逮捕了法轮功在乌德穆尔特共和国首府伊热夫斯克市分部的头目加列耶夫。7月份,俄罗斯消息报网站记者瓦连里?希罗科夫尖锐指出法轮功是“有毒的”组织之一,是精神世界的氰化钾。此前,法轮功的“真善忍”画展在俄罗斯遭查禁,多名法轮功人员在俄罗斯遭遣返,法轮功书籍和宣传资料被作为极端主义出版物遭查禁。

  一顿鞭刑让法轮功危害性尽显。法轮功是否危害社会?一顿“鞭刑”给出了答案。1月20日,大法弟子高兵因在新加坡地铁高架桥柱非法张贴法轮功宣传标语,污染环境,被判两个月监禁及六记鞭刑。究其原因,是李洪志“法律管不了修炼人”的邪说害了痴迷弟子,让他们面对法律肆无忌惮。

  一个律师被处罚再曝法轮功“政庇”欺诈。据凯风网2月15日消息,美国纽约市斯塔顿岛最大的地方综合门户网站报道,曾参与轰动一时的“大规模”法轮功移民欺诈案的一名律师约翰?林被法院判处4个月监禁及刑满释放后1年监管。随着该律师被处罚,法轮功的“政庇”欺诈也昭然于天下。

  一伙法轮功伪难民被韩国遣返。凯风网4月30日转引境外媒体报道,56名中国籍法轮功非法难民将被韩国遣返。据悉,这些法轮功非法难民在韩境内公共场所散发法轮功宣传单、向韩国民众及外国人士传播被中国政府认定为邪教的法轮功。

  一名新西兰政要呼吁远离法轮功。据新西兰新闻网站()5月5日报道,新西兰外交部长默里?麦卡利(Murray McCully)向国会议员发出呼吁,不要参加本月13日法轮功举行的邪教活动。另据雅虎网5月6日报道,新西兰总理约翰?基(John Key)明确表态自己不会参加法轮功的活动。

  一名外籍法轮功人员揭穿黑幕。据凯风网1月12日《一名外籍法轮功人员的证言(图)》报道,去年12月,俄罗斯知名反邪教网站“伊里涅义信息咨询网”发表报道文章,以采访实录的形式,通过一名原法轮功人员娜塔莉亚?梅尔尼科娃讲述自己在法轮功中的亲身经历,揭露法轮功鲜为人知的黑色宣传内幕。当事人称,法轮功以欺骗的方式让欧洲人加入,加入以后,逐渐诱逼他们“参与政治活动”,还要求外籍成员为神韵演出捐款。娜塔莉亚控诉法轮功组织压制不同意见,她愤愤地说:“还有人骂我,当我揭穿他们在网上散布的谎言之后。”

  一位教授抨击“神韵”虚假宣传。2015年1月,澳大利亚罗兰?波尔教授在自己的博文中,叙述了自己偶遇一位神韵宣传者进行虚假宣传的经过,由此发现法轮功确实是行骗高手,他讽刺道:“这真是个令人印象深刻的骗人戏法。”

  一次“违理游”暴露法轮功投机丑态。据美国媒体“今日美国”网站3月17日转载美联社报道,美国多个城市当时举办了一年一度的(Patrick's Day)大游行活动,游行队伍中有来自波士顿和华盛顿市的同性恋团体。当时纽约法轮功组织也派员参加,且紧随同性恋队伍伴游。法轮功教主李洪志一直指责同性恋“乱伦”、“肮脏”、“变态”、“扭曲道德”,认为同性恋是神抛弃的对象。可这次一向贬损同性恋的法轮功组织却违背“大法法理”与同性恋队伍结伴而行,如此“违理游”充分暴露了法轮功是一个没有节操、见风使舵、奉行功利主义的投机组织(按,在美国同性恋婚姻已经合法化)。当法轮功的教义与西方文化发生冲突时,法轮功为了生存,只能选择妥协,可见其“坚定的信仰”是多么可笑、可怜!

  一个“局中局”再曝法轮功造谣大鳄本质。法轮功于2014年2月底在其网站编造出“济南警察绑票勒索,开价五百万”的谎言,还发出所谓的“追查通告”,抹黑中国司法机关。这应该是有一定影响的谣言。事实又是如何呢?原来,先是某海外法轮功人员多次电话骚扰大陆的姜先锋,姜便冒充公安分局局长张口索贿,骚扰的“轮子”偷偷对电话作了录音,公布到某网站上。据凯风网11月23日《造谣大鳄与诈骗犯上演〈局中局〉》报道,山东省籍男子姜先锋因犯诈骗罪被济南市天桥区人民法院依法判处有期徒刑8年。随着姜先锋受刑,法轮功的谣言也不攻自破,其造谣大鳄本质暴露无遗,再一次在国际上留下笑柄。

  此外,还有“一名大法女英伦失足丢轮丑”,等等。总之,2015年,法轮功的衰事“一”箩筐,“一”言难尽。法轮功邪性日益暴露,败事日益增多,其能久远乎?不言自明!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金赫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