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校园女神新标准——“冷末小姐”

来源: 作者: 2015-12-09 10:00:35 字号:A- A+

说起“冷末小姐”就不得不提到本月初的“冷末小姐”动漫征集大赛,这场由冷末科技主办的大赛,凭借其专业性和趣味性,在高校人群中迅速引起了热烈响应。活动虽然刚刚开展一个星期,但是已经收到了近千条的参赛咨询。

除了赛事本身的热度外,“冷末小姐”本身也成为了校园里的热议话题,一时间甚至成了校园女神的新标准。

冷末小姐凭什么成为女神新标准?

一个还没有形象的“冷末小姐”是凭什么成为校园女神新标准的呢?就此话题,笔者随机采访了青岛各大高校的学生们,引用青大的王路同学的话来说,“可能主要是靠气质”。

“冷末小姐听起来就冷冷的,很有态度的样子,很有那种女神的感觉,而且她的定义很吸引我----- 一个有品质、有生活态度的好妹子。我一直认为女神的内涵比外在更重要,所以冷末小姐的气质和我心里的校园女神标准很像。”中国海洋大学的徐进同学对冷末小姐的走红给出了这样的看法。

除此之外,受访者的高频关键词还有“高逼格”、“二次元”、“有趣”等等,更有近30%的受访同学表示他们在此之前就有关注过主办方167要周末平台,十分喜欢167要周末平台“要周末”微信号所分享的各种高逼格的生活方式和态度,他们中的大多数都为冷末小姐的传播做了免费的自来水。甚至有同学建议,应该按照“冷末小姐”的标准开展一轮校园选美,那样选出来的一定是拥趸众多的真女神。

专业动漫征集大赛凭什么火遍校园?

这样一个要求专业技能的动漫征集大赛能拉动如此广泛的参与性,主要得益于灵活的赛制设置。除“冷末小姐”动漫征集大赛外,“冷末小姐”的口头禅征集大赛也在同步进行,低门槛的参赛要求,极大程度地扩大了参与范围。

对此青岛理工大学的张同学表示,“我不会画画,但是按照格式造个句,创造一句口头禅还是可以的,一想到我可能会成为新态度的发言人,还是很有参与感的。”

此外,提前给大家放个消息,冷末科技的负责人表示“冷末小姐”的校园选拔也正在筹备中,计划将在近期在全国范围内选拔最有态度的“冷末小姐”天团。

我该如何参赛

既然是比赛,那就肯定少不了各类诱人的奖品,此次活动,冷末科技不仅砸下重金,更抛出了签约的橄榄枝,无论是漫画征集还是口头禅征集,一经采用都将提供签约机会。

这样专业、多金又有创造性的比赛是不是很合你的胃口呢?参与方式很简单,关注微信公众号要周末后按照提示操作,即可参与比赛或投票!快来参加吧,你离签约画(作)家,只差一步之遥!

(扫描二维码,可快速关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海燕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