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电商大会
左侧图

       2015年“双创青岛 电商力量暨青岛市网商协会年度峰会”于2015年12月4日隆重拉开序幕。本次年度峰会以“融合、创新、转型”为主题,结合互联网+跨境电商+农村电商等诸多电商新概念模式,邀请国内业内强手一同把握前进方向,展望中国,青岛电商企业发展方向。
      2015,让企业拥有互联网的力量,你我共同参与!

腾讯张盛:什么是众创时代
2015中国青岛电子商务大会 2015-12-04 11:23:06 

    腾讯的定位是连接,我们要连接一切,打通线上和线下,人与人,人与物,所有的生态圈。先谈到相关的互联网+这块,今年也是互联网+的风口。腾讯做很多的业务,我们跟很多省市我们签约了互联网+的省,我们跟每一个城市签约,互联网试点城市。

    今天现场在微信里面手机蓝牙打开,微信里面有一个摇一摇,微信在这几年不断地开放的过程中,我们接入了很多第三方的能力,打开了蓝牙之后,摇一摇会出现一个周边,这是有一个小的蓝牙的基站,今天青岛新闻网这块已经在做了,腾讯的伙伴在给大家做一个互动支持,同时,我回到演讲的上面。互联网+的产业,民生客户大家可以看到,你们在所有的生活领域,我们有滴滴帮我们解决了出行,我们大众点评,解决了我们参与服务的连接,我来到一个城市,可能不了解他的文化,因为人的衣食住行是必备的,大众点评会给你提供到商家,用腾讯地图可以导航,通过微信的渠道,有卡包,给你优惠券,这是一个闭环的流程。我们在今年一年最风口的互联网+上我们做什么,我告诉大家一个数据,我一直给公司的同事合计,我们其实实际上在城市服务能力的版块上,我们有三大入口,青岛已经上线,手机QQ,腾讯新闻APP,新闻客户端以及微信,三大入口平台,都是日活过亿。亲到市民可以不用出行按,通过腾讯连接的平台和产品,可以解决掉预约挂号,高考查分,你的天气,所有查询的服务,都可以,车辆违章缴罚处理等等一系列的服务,再给青岛做智慧城市的服务,我们也会找到第三方和我们的合作伙伴作接入。

 

底部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 备案/许可证编号:鲁ICP备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