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电商大会
左侧图

       2015年“双创青岛 电商力量暨青岛市网商协会年度峰会”于2015年12月4日隆重拉开序幕。本次年度峰会以“融合、创新、转型”为主题,结合互联网+跨境电商+农村电商等诸多电商新概念模式,邀请国内业内强手一同把握前进方向,展望中国,青岛电商企业发展方向。
      2015,让企业拥有互联网的力量,你我共同参与!

变则求新,方才彰显企业的改革魄力
2015中国青岛电子商务大会 2015-12-04 03:58:20 

    顺势而变,才是从容应对“互联网+”的正确姿态;变则求新,方才彰显企业的改革魄力。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形势下,青岛市电子商务行业快速、健康、有序地发展,2015年“双创青岛•电商力量暨青岛市网商协会年度峰会”于2015年12月4日隆重拉开序幕。本次年度峰会将以“融合、创新、转型”为主题,结合互联网+、跨境电商、农村电商等诸多电商新概念新模式,聚焦中国零售电商、移动电商、跨界转型、O2O电商、电商创新创业等热点话题,举办论坛、研讨会。、

    大会中有中国电子商务协会、滴滴出行、腾讯、eBay、海尔电商、苏宁云商、阿里电商研究院、平安银行、中国微电商控股集团、本地电商领军企业等单位和嘉宾参与,800多位专业听众参会,百万受众和传。大会现场设立企业展示交流区加强企业间的沟通和合作,解析广大电商小微企业如何在双创大潮中把握前进方向,展望中国、青岛电商企业发展方向。 “青岛电子商务大会暨青岛市网商协会年度峰会”自2013年以来已连续举办三届,由青岛市网商协会主办,结合互联网+概念,“让企业拥有互联网的力量”为宗旨,全面剖析互联网发展趋势,“以用户为中心”圈定话题,将企业和用户双线交织,打造一个立体全面的互动空间。

底部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 备案/许可证编号:鲁ICP备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