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电商大会
左侧图

       2015年“双创青岛 电商力量暨青岛市网商协会年度峰会”于2015年12月4日隆重拉开序幕。本次年度峰会以“融合、创新、转型”为主题,结合互联网+跨境电商+农村电商等诸多电商新概念模式,邀请国内业内强手一同把握前进方向,展望中国,青岛电商企业发展方向。
      2015,让企业拥有互联网的力量,你我共同参与!

青岛掌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2015中国青岛电子商务大会 2015-12-03 12:23:48 

    青岛掌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国内领先的移动互联网企业应用服务提供商与自主化产品研发商,主要从事移动互联网产品、移动互联网APP制作与营销服务、企业智慧设备开发、云服务解决方案、企业移动信息化建设。

    2012年,掌众公司推出新理念:自媒体,微营销,赢未来,打造基于互联网特性的开发、推广和运营的三大业务体系。

    2012年上半年,掌众推出了基于模版的APP快速制作平台“M+”,现已在国内发展50多家代理商,其中省级运营中心8家。积累了1000家左右客户资源。

    2013年,掌众成功研发出蒲公英APP创意工场项目,目前已成功将企业客户端的开发成本降低到原来的四分之一,提高了行业生产效率,在国内在线制作App市场占据了行业领先地位。

    2014年,公司根据移动互联网的发展新方向,转向智能路由器和云端电子商务服务结合的商业应用领域,提出了企业智慧移动电子商务云平台这个崭新的研究方向,现掌众正投入核心研发力量,进行本项目的研发。凭借超前的产品理念和领先的技术水平,掌众先后荣获“2012亚太新媒体最佳“创新应用奖”、“2012中国移动互联网最佳商业模式奖”、2013年青岛市崂山区“电子商务产业联盟发起单位” 、2013年度中国移动互联网信息化 “最具影响力企业奖”等奖项。

    2015年专注企业互联网+综合解决方案运营实施,为传统服务商家提供“互联网+商业”解决方案,包含智慧WIFI、点评微生活会员CRM系统、收银云POS系统等,提升传统商业在互联网时代的竞争力。

    

底部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 备案/许可证编号:鲁ICP备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