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电商大会
左侧图

       2015年“双创青岛 电商力量暨青岛市网商协会年度峰会”于2015年12月4日隆重拉开序幕。本次年度峰会以“融合、创新、转型”为主题,结合互联网+跨境电商+农村电商等诸多电商新概念模式,邀请国内业内强手一同把握前进方向,展望中国,青岛电商企业发展方向。
      2015,让企业拥有互联网的力量,你我共同参与!

青岛联通公司
2015中国青岛电子商务大会 2015-12-03 12:23:25 

    青岛联通作为青岛市的主导通信运营商和信息化建设的主力军,是岛城最具实力的集话音、数据、图像及多媒体通信、信息与集成服务于一体的综合电信运营企业。

    青岛联通不仅拥有功能完善、覆盖全市、通达全国的综合信息通信网络,而且是中国北方国际海缆的唯一登陆点,是我国八纵八横骨干网络的重要节点。

    近年来,青岛联通经营业绩多年来保持稳定健康增长,收入、利润稳居全省联通第一,利润率高居全国联通第一,经营业绩综合评价位居全国联通首位。完成全部ADSL和传统LAN用户的光纤改造,实现全光网城市建设目标,为“互联网+”发展奠定良好的网络基础。建设联通集团规模最大的绿色节能数据中心,阿里巴巴、百度、腾讯等互联网企业总部级用户均落户青岛,奠定了青岛东北亚数据中心城市地位。全面推进 “智慧城市”建设,加快推广“互联网+政务”、“互联网+医疗”、“互联网+交通”等各类信息化应用,满足全市20余万家企事业单位的综合信息服务需求,助力实现青岛的平安有序,政务的高效透明、产业的绿色和谐,民生的幸福安康。

    青岛联通先后获得中组部、国务院国资委表彰的“全国国有企业创建‘四好’领导班子先进集体”、“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用户满意服务企业”等荣誉称号,连续三届被评为“全国文明单位”。

    青岛联通一直遵循“以人为本,和谐发展”的宗旨,发展和谐劳动关系,实现企业与员工双赢,公司从稳健发展、依法用工、劳资协调、人文关爱、社会职责等方面认真履行企业职责。明确企业发展目标,不断开展业务创新,实现企业稳健发展;严格执行劳动法律、法规,规范用工管理,保障员工福利;推进同工同酬,打破身份、职级限制,关爱员工成长,实现企业员工共同发展;加强员工关爱,丰富员工生活,提高员工企业归属感;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实现企业发展与社会需求共赢。

    企业网址:

    联系方式:0532-66010010

底部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 备案/许可证编号:鲁ICP备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