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电商大会
左侧图

       2015年“双创青岛 电商力量暨青岛市网商协会年度峰会”于2015年12月4日隆重拉开序幕。本次年度峰会以“融合、创新、转型”为主题,结合互联网+跨境电商+农村电商等诸多电商新概念模式,邀请国内业内强手一同把握前进方向,展望中国,青岛电商企业发展方向。
      2015,让企业拥有互联网的力量,你我共同参与!

三只考拉电子商务(青岛)有限公司
2015中国青岛电子商务大会 2015-12-03 12:13:51 

    “三只考拉”——互联网精品蛋糕领导品牌,是三只考拉电子商务(青岛)有限公司全力打造的互联网烘焙品牌。

    三只考拉电子商务(青岛)有限公司是一家互联网烘焙公司,由具备11年以上传统零售从业经验、8年以上互联网从业经验、13年以上烘焙从业经验的团队倾力组建而成。

    三只考拉,采用中央厨房统一生产,通过PC互联网、移动互联网、呼叫中心下单,全程恒温生产、恒温配送的模式,保证三只考拉产品品质的同时降低相应生产、运营成本。三只考拉蛋糕,源自正宗欧洲黄金比例配方,甄选来自全球各地的优质食材原料,执行欧洲最高行业标准,由六年以上从业经验的师傅,在优雅环境中耐心创作,轻柔音乐中完成每一道工序,精心雕琢,成就每一款带“生命”的蛋糕。

    三只考拉,让每一个美好时刻都回味无穷!

    品牌定位:三只考拉()定位为烘焙高端品牌,主做线上。

    品牌核心:食材:进口纯乳脂奶油,天然新鲜时令水果,香港优质软麦粉,瑞士香醇巧克力……甄选全球健康食材,只为成就每一个美好时刻。工艺:大师级工艺,欧洲最高行业标准,优雅环境中耐心创作,轻柔音乐中完成每一道工序,精心雕琢,成就每一款带“生命”的蛋糕。

    联系方式:

    公司网址: 微信公众号:c4008053252 总部地址:李沧区合川路3号 订购热线:4008-0532-52

底部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 备案/许可证编号:鲁ICP备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