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电商大会
左侧图

       2015年“双创青岛 电商力量暨青岛市网商协会年度峰会”于2015年12月4日隆重拉开序幕。本次年度峰会以“融合、创新、转型”为主题,结合互联网+跨境电商+农村电商等诸多电商新概念模式,邀请国内业内强手一同把握前进方向,展望中国,青岛电商企业发展方向。
      2015,让企业拥有互联网的力量,你我共同参与!

良品电商集团
2015中国青岛电子商务大会 2015-12-03 11:52:35 

    良品电商,一站式电子商务全领域服务提供商,致力于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电子商务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快速有效拓展电子商务渠道,提升品牌影响力。

    2012年8月,成立青岛世纪良品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开启电商服务商元年。

    这一年,注册良品电商商标,决心让这个名字家喻户晓;

    这一年,与海信、美菱、青岛一木等众多国内知名品牌提供电商运营外包服务,大品牌的选择印证良品的实力;

    这一年,第一次获得“淘拍档”荣誉称号,是对良品电商多年运营能力的最佳佐证;

    2013年,在夯实基础服务能力的基础上,不断拓展企业合作伙伴的领域,服务客户行业更加广泛、类型更加丰富,同时强化与电商平台互动,全方位提升能力。

    这一年,与第三方平台紧密合作,组织策划了天猫冰爽节、苏宁易购618家装节等大型平台活动。

    这一年,服务企业所属行业拓展到八大类,三十多个细分类目,包括皮尔卡丹、亚都、澳柯玛、古今、青岛出版社、康普顿润滑油等国内外知名品牌。

    2014年,良品电商再次实现自我突破,实现战略升级,一跃成为一站式电子商务全领域服务商。

    这一年,运营项目规模突破三亿元,服务客户数十家。

    这一年,正式启动跨境电商服务,与亚马逊、Ebay、敦煌网、速卖通等平台多次举办跨境论坛,帮助多家企业成功直销海外市场。

    这一年,亮相中国信博会(济南),服务全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

    历经多年电子商务实战洗礼,萃取电子商务精华,良品电商集团形成了以电子商务全网运营事业群、战略咨询-培训-顾问事业群、跨境电商事业群、运营推广-视觉设计-客服事业群、工业4.0网站建设运营事业群为代表的七大特色事业群。核心事业群各具特色,代表了电子商务未来去中心化发展的趋势。

    各事业群核心团队有多年KA项目成功运营经验,洞悉电子商务风云际会,核心竞争力优势明显,始终把握电商脉搏。不仅仅为企业提供电商全网运营服务,帮忙企业迅速打开电商渠道,大幅提升销售规模,同时为企业提供电子商务战略咨询方案,引导企业合理布局,理性选择电子商务渠道,合理制定中长期发展规划,为企业电子商务中长期发展描绘蓝图,谋定而动。

    良品电商集团先后为数百家国内外知名企业提供电子商务解决方案,推进了企业电子商务化进程,帮助企业在互联网领域占据一席之地。

    2015年,良品电商已正式登陆资本市场,新的旅程,良品将继续为企业的互联网发展插上腾飞的翅膀,期待与合作伙伴一起共创辉煌!

底部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 备案/许可证编号:鲁ICP备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