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电商大会
左侧图

       2015年“双创青岛 电商力量暨青岛市网商协会年度峰会”于2015年12月4日隆重拉开序幕。本次年度峰会以“融合、创新、转型”为主题,结合互联网+跨境电商+农村电商等诸多电商新概念模式,邀请国内业内强手一同把握前进方向,展望中国,青岛电商企业发展方向。
      2015,让企业拥有互联网的力量,你我共同参与!

青岛市外商投资服务中心
2015中国青岛电子商务大会 2015-12-03 11:40:47 

    青岛市外商投资服务中心(青岛市商贸发展服务中心)是青岛市政府1988年成立的专业投资促进机构,是隶属于市商务局的副局级事业单位。承担优化全市外商投资企业服务环境,为外商来青投资全过程提供服务;承担全市外商投资企业数据库及中小商贸流通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的建设、维护及管理;承担全市商贸流通行业信息咨询、统计、分析及监测等工作。近年来,更致力于促进内外贸融合发展等公益性服务事宜。

    青岛市外商投资服务中心承担了20多项服务职能,设置10个业务处室,以及青岛市中小商贸流通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管理,部门架构完善,服务职能健全。20多年来,为青岛市的对外开放、投资促进以及投资环境的优化和外商投资企业的健康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对社会和企业服务的深度和广度不断拓展。

    青岛市商贸发展服务中心成立于2013年,负责青岛市中小商贸流通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的管理运行,根据内外贸融合发展、以外贸标准办内贸的要求,按照开放、透明和资源共享的原则,面向全市中小商贸流通企业提供信息咨询、市场开拓、商贸流通、国际经贸、政务服务、管理提升、科技应用、投融资服务、法律等九大功能服务。

    凭借专业化的服务、完备的服务资质、全国连接的服务网络,青岛市外商投资服务中心(青岛市商贸发展服务中心) 以“真诚微服务,务实创一流”的工作理念,打造全方位、高品质、专业化的服务,推动国内外企业和机构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相互融合、共同发展,在提高企业发展质量、增强市场竞争能力、实现创新发展等方面发挥出重要作用。

底部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 备案/许可证编号:鲁ICP备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