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电商大会
左侧图

       2015年“双创青岛 电商力量暨青岛市网商协会年度峰会”于2015年12月4日隆重拉开序幕。本次年度峰会以“融合、创新、转型”为主题,结合互联网+跨境电商+农村电商等诸多电商新概念模式,邀请国内业内强手一同把握前进方向,展望中国,青岛电商企业发展方向。
      2015,让企业拥有互联网的力量,你我共同参与!

青岛商至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2015中国青岛电子商务大会 2015-12-03 11:39:04 

    青岛商至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于2001年3月在青岛成立,长期服务于信息化与电子化产业前沿高科技阵地,专业从事于电子商务、网站制作维护及数据库开发;局域网组建、调试;虚拟主机、域名注册、邮局建设、站点策划、首页及风格设计;3D建模、效果图、网络电视、在线视频;网络电话;办公OA;软件开发;CI设计与策划、营销策划;网站推广、网络营销等相关的网络增值服务。商至信本着团结、务实、高效、创新的企业精神,以诚信为本、服务至上的理念来指导市场动作行为,并逐步推出及时有效的网络增值服务,为众多企业打造“网络品牌”和“网络营销”做出了积极的努力。

    商至信目前拥有近1000余名员工,近两万余家客户,客户群体囊括了电子电工、机械设备、化工材料、法律服务、教育培训、节能环保、金融服务、农林牧渔、医疗健康、图书音像等37个一级行业和201个二级行业。

    公司逐渐向集团化公司发展,除了相继成立的独立的全资子公司,还于2009年初注册成立了青岛欣商信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主营业务有软件开发,包括办公OA、ERP建设、智能小区系统、电子商务智能化平台;数据外包;动漫制作;网络营销整体解决策划方案。公司致力于为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等最终用户提供成熟、全面的信息化建设方案和服务。我们在工作中时刻秉承将“复杂的事情简单化、简单的事情专业化、专业的事情细节化、细节的事情具体化”这一团队工作原则,通过严格的管理和良好的技术发展体系,充分提高企业自身核心竞争力。欣商信的软件开发服务是以技术过硬的软件工程师,时代领先的开发技术和设备,以及具有丰富经验和项目管理工程师为基础的。通过我们可重复使用的和高效的软件开发流程,与经过考验的软件测试技术,我们能够为各种不同类型的用户提供高质量的软件产品。我们也将以能够为最终用户提供高质量的软件产品而不懈努力。

底部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 备案/许可证编号:鲁ICP备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