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电商大会
左侧图

       2015年“双创青岛 电商力量暨青岛市网商协会年度峰会”于2015年12月4日隆重拉开序幕。本次年度峰会以“融合、创新、转型”为主题,结合互联网+跨境电商+农村电商等诸多电商新概念模式,邀请国内业内强手一同把握前进方向,展望中国,青岛电商企业发展方向。
      2015,让企业拥有互联网的力量,你我共同参与!

青岛深蓝逸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2015中国青岛电子商务大会 2015-12-03 12:15:38 

    深蓝电商管理咨询机构成立于2015年3月,是一家服务于中小型电商机构的培训、咨询公司,主要从事电商人才委托培育、电商企业内训、电商企业管理咨询等服务。现已获得高新区创业扶持,同多家企业达成合作意向。

    我们致力于为中小型电商企业提供更专业、更有效的人才供给和培训咨询服务。我们愿意与电商行业一起成长,与电商企业共同提升,共图发展。

    为了改变青岛优质电商人才匮乏的现状,搭建起校园、电商企业之间的人才交流平台,青岛深蓝管理咨询机构组织发起了“深蓝电商实训营”计划,青岛网商协会、青岛网商联盟等单位、组织的大力协助,并且收到了青岛众多知名电商企业的关注和支持。

    “深蓝电商实训营”选拔优秀的毕业生和在校大学生,进行全方位跟踪培养,从客服、美工等基础岗位做起,分阶段提升,逐步精进成为优秀运营、策划、店长、设计师。“深蓝电商实训营”旨在为青岛电商提供更多、更优秀的人才,优化电商生存环境,助力青岛电商企业发展。

    “深蓝电商实训营”全部采取“委托培养”的方式,所有培训费用将由电商企业全额支付。学员通过招募、筛选,免费接受一系列的高质量的电商专业实训,最终考核合格的实习生“电商实习生”的工作岗位。

    至今,我们已经成功举办了三期“深蓝电商实训营”,针对电商客服、运营岗位,培养电商人才三十余名,深受电商企业的欢迎。深蓝电商将继续致力于搭建大学生与电商企业交流平台,为电商企业提供优秀的人才!

    我们期待与更多的电商企业达成合作意向,共同发展!为青岛的电商事业的腾飞共同努力。

    联系人:陆静 联系方式:13687618069

底部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 备案/许可证编号:鲁ICP备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