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电商大会
左侧图

       2015年“双创青岛 电商力量暨青岛市网商协会年度峰会”于2015年12月4日隆重拉开序幕。本次年度峰会以“融合、创新、转型”为主题,结合互联网+跨境电商+农村电商等诸多电商新概念模式,邀请国内业内强手一同把握前进方向,展望中国,青岛电商企业发展方向。
      2015,让企业拥有互联网的力量,你我共同参与!

青岛纺联物流有限公司
2015中国青岛电子商务大会 2015-12-03 12:14:47 

    青岛纺联物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青岛纺联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纺织服装行业物流供应链管理的第三方物流公司,公司现有核心业务主要为城市共同配送和电商落地分拣业务。项目位于青岛市北区四流南路80号纺织谷园区内和李沧区长顺路15号物流园内,仓储面积1.5万平米,是青岛市商务局重点扶持的纺织服装品类城市共同配送示范企业,依托现有物流园区的特殊区域优势,向青岛市内及周边地区提供专业的第三方物流配送及落地分拣服务。

    目前对内服务于集团韵、海尔兄弟、靓屋、海诺尔等家纺服装品牌,对外服务于瑞恒服饰、米奇、新佰伦、趣妙多、AO史密斯、日本花王、长乐等知名品牌。依托自主研发的WMS仓储管理系统、TMS运输管理系统,通过EDI方式与客户平台对接,向客户提供仓储管理、分拣包装、信息数据对接、城市共同配送等一系列物流服务,同时对接客商国内电商平台,提供线上客户下单数据对接、电商商品在库分拣、产品包装、条码、面单及票据打印、快递对接等全套电商服务。

    同时公司积极响应国家互联网+战略,依托多年保税仓储和电商运营的成功运作经验,积极向保税展示交易和跨境电商方向运作,实现与国内成熟配送运作体系的深度融合,最终实现公司经营模式的转型升级。

    目前城市共同配送及电商落地分拣业务正在招商进行中,欢迎业务人士合作洽谈。业务垂询电话:18153218739 /13698673360

 

底部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 备案/许可证编号:鲁ICP备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