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电商大会
左侧图

       2015年“双创青岛 电商力量暨青岛市网商协会年度峰会”于2015年12月4日隆重拉开序幕。本次年度峰会以“融合、创新、转型”为主题,结合互联网+跨境电商+农村电商等诸多电商新概念模式,邀请国内业内强手一同把握前进方向,展望中国,青岛电商企业发展方向。
      2015,让企业拥有互联网的力量,你我共同参与!

青岛众友汇金商贸有限公司
2015中国青岛电子商务大会 2015-12-03 12:12:38 

    公司名称:青岛众友汇金商贸有限公司

    地址:青岛市市北区台柳路280号万科城纽约街区4-2201

    电话:0532-6698-3727;传真:0532-6698-3756

    网址:www.cuicuijiazu.com;

    公司简介:

    青岛众友汇金商贸有限公司专业仅做真空冷冻干燥设备的外销和真空冷冻干燥食品的内销业务,是一家小而精的专业型公司。

    真空冷冻干燥又叫升华干燥,利用在高真空状态下对冰晶态水分进行加热,冰晶可以直接升华成水蒸气的原理,在不破坏物料原本的营养成分、活性、形状、色泽的情况下将物料脱水的一种加工方式。

    此技术最早起源于二战时期,战争时野战医院需要大量的血浆,血浆的存贮成了很大的问题,冷冻干燥技术由此而生。

    后来,此技术广泛应用于医药领域,很多粉末状的医药针剂都由此技术制造而成。由此也充分证明,冷冻干燥技术不会破坏物料原有的特性和效能以及营养成分。

    由于此技术不会破坏产品本身的特性及营养成分,人们很快开始了它在食品领域的应用。尤其是在水果加工上的应用,满足了都市人群想方便、快捷地吃到新鲜而且营养成分不流失的水果的愿望。众所周知,蔬菜和水果都有自主呼吸功能,从收获后那一刻起,就因为自主呼吸而一点一点地消耗自身的营养成分,走向腐烂。实际上,在家中存放过久的水果,营养成分大都已经被消耗掉。而冻干技术,在果蔬收获后不久就将其水分升华掉,抑制了水果的自主呼吸,最大程度了保留了果蔬原有的营养成分。

    众友汇金以诚信为本,先交朋友,后谈生意的理念,诚邀各企业朋友的合作与加盟。

底部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 备案/许可证编号:鲁ICP备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