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电商大会
左侧图

       2015年“双创青岛 电商力量暨青岛市网商协会年度峰会”于2015年12月4日隆重拉开序幕。本次年度峰会以“融合、创新、转型”为主题,结合互联网+跨境电商+农村电商等诸多电商新概念模式,邀请国内业内强手一同把握前进方向,展望中国,青岛电商企业发展方向。
      2015,让企业拥有互联网的力量,你我共同参与!

好孩子(青岛)商贸有限公司
2015中国青岛电子商务大会 2015-12-03 12:08:36 

    好孩子(青岛)商贸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由经营母婴用品十几年经验的青岛麦车车儿童用品有限公司与好孩子集团合资成立的。

    公司秉承“健康、智慧、爱心”的理念,以“关爱孩子、服务家庭、回报社会”为使命,致力于为全球家庭提供健康、安全、时尚、关爱的全品类母婴用品。

    目前已入驻天猫、京东、唯品会、聚美优品、一号店、苏宁易购、亚马逊等各大电商平台。

    企业网址:

    联系方式:0532-85052222、0532-85051111

底部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 备案/许可证编号:鲁ICP备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