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电商大会
左侧图

       2015年“双创青岛 电商力量暨青岛市网商协会年度峰会”于2015年12月4日隆重拉开序幕。本次年度峰会以“融合、创新、转型”为主题,结合互联网+跨境电商+农村电商等诸多电商新概念模式,邀请国内业内强手一同把握前进方向,展望中国,青岛电商企业发展方向。
      2015,让企业拥有互联网的力量,你我共同参与!

青岛财经职业学校
2015中国青岛电子商务大会 2015-12-03 12:08:56 

    青岛财经职业学校于2011年被教育部认定为国家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是青岛市最早开设会计专业的中等职业学校。学校先后荣获全国职业教育系统体育工作先进单位、山东省德育工作先进集体、青岛市职业教育先进集体、文明标兵单位等荣誉称号。

    学校占地面积41674平方米,教职工140余人。全国优秀教师1人,省特级教师1人,省级教学能手2人,市级学科带头人2人,市教学能手11人,教育硕士10名。40名“双师型”教师,占专业课教师的83%,中高级职称共有96人,占专业技术人员的70%。

    多年来,学校秉承“文 行 忠 信”的校训,倡导“生活即教育,教育即生活;社会即学校,学校即社会”的教育理念,积极探索校企、校校和国际间合作方式,构建多层次、多渠道的联合办学模式,强化教育功能,为学生终生幸福奠定基础。

    学校注重加强校企合作办学,培养专业性、实用型人才,学校先后与青岛市网商协会、海尔集团、富士精工电梯(青岛)有限公司等企业签订校企联合办学协议,开展“订单式”培养。2015年6月,作为代表青岛市唯一参赛队,参加了在山东寿光举行的全国职业学校电梯维护与保养项目技能大赛,获得银奖。教科研工作扎实推进。在山东省、青岛市举行的各项比赛中,均取得了优异成绩。在青岛市中等职业学校教改实验重点项目优秀成果评选活动中,获一、二等奖各一项;在山东省教育科研优秀成果评选中,4人获一等奖,3人获二等奖。多次在省、市优质课比赛中获一、二等奖。

    为全面提高专业发展和办学层次,学校先后与山东经贸职业学院、山东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在会计、商务、电气专业进行“三二连读”联合办学。与德国歌德学院合作的“歌德课堂”项目,成为岛城唯一一家与歌德学院合作的职业学校。这是继与德国马克思.韦伯学校签订友好学校以后,国际化办学又一创举,为我校的国际化办学,学生走出国门求学、就业扫清语言障碍。

底部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 备案/许可证编号:鲁ICP备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