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十二月,青岛即将发生的15件大事,你必需要知道!

来源:青岛圈 作者:青岛圈 2015-11-30 18:12:20 字号:A- A+

    转眼间,2015年就要过完了年初的计划你完成了吗?说好的减肥你做到了吗?12月即将来临,青岛的小伙伴们请带好小板凳,让小圈君告诉你青岛的12月有哪些大事要发生,你准备好了吗?

    1 地铁3号线北段12月正式通车

    从昨天开始,青岛地铁3号线已经开始邀请市民进行试乘,尽管只有10个站12公里长,但咱青岛人 终于坐上自己的地铁了。目前3号线北段已通过试运营评审,达到了开通基本条件,预计将于今年12月向市民全部开放。

    2 信号灯升级改造 6秒开始显示

    青岛市区大部分路口信号灯均设置倒计时器,其余路口年底也将升级改造,此次升级改造共涉及90多处路口。改造后倒计时将从6秒开始计数,其余时间为黑屏, 这不是故障哦~

    3 12月起空调车票价调整为2元

    青岛14条季节性空调线路的公交车,将于11月30日末班车收车后统一进行收费系统更换工作。 12月1日起,乘坐205路217路218路 220路221路222路225路 232路762路763路765路 768路926路932路时,票价将调整为 2,打卡票价1.6

    4 处理违章必须要刷身份证了

    11月27日城阳交警管理科发微博称:“根据公安部统一部署,自 2015年12月5日起,全国交通违法处理启将用二代身份证读取驾驶人身份信息。在处理违法记录时,必须使用当事人的二代身份证,对于不能提供二代身份证,或持有无效二代身份证、设备无法正常读取驾驶信息的,将不能办理违法处理业务。敬请周知!”纳尼,这是不能找人代替消分的节奏啊!

    5 新开青岛-厦门-普吉岛航班

    12月3日起,新开青岛-厦门-普吉岛航班,航班号为SC8895/6,由 波音737-800型飞机执飞,每日一班。以后我们去鼓浪屿、普吉岛就更方便了。

    6 青岛将提高临时退休待遇标准

    近期,我市将提高临时退休待遇标准,市直机关事业单位自2015年12月起执行,各区市执行时间由各区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自行确定。

    7 家门口就能办护照 新增15处办理点

    青岛市新增的出入境证件受理点有:青岛市公安局市南分局金门路派出所警务大厅,市北分局洪山坡派出所,海伦路派出所警务大厅,李沧分局李村派出所,虎山路派出所,永安路派出所警务大厅,开发区分局辛安派出所警务大厅,即墨市公安局通济派出所,环秀派出所警务大厅,胶州市公安局李哥庄派出所,营海派出所警务大厅,黄岛分局泊里派出所,灵山卫派出所警务大厅,莱西市公安局姜山工业园派出所警务大厅,青岛市公安局出入境青岛港接待大厅。

    8 12月16日起可购春运临客车票

    12306网站发布公告称,2016年春运增开列车(即临客列车)车票将在12月16日正式开售,各渠道预售期均为 40,起售时间与各站图定列车起售时间一致。

    9 12月5日举行高校毕业生招聘会

    从青岛市人社局了解到,11月23日至12月6日,青岛将举办2015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活动, 其中在12月5日组织高校毕业生现场招聘会,提供近万个岗位。

    10 顺昌路预计12月10日完工

    自从顺昌路施工后,小区前百余米的道路施工近俩月,甚至有私家车因施工困在路边,被迫用车罩将爱车包裹得严严实实,有居民向记者反映称,他们之前投诉到交警部门得知,该处施工已备案并因施工进度而被督促。11月23日,从青岛市城乡建设委员会了解到,该路段预计在12月10日完工

    11 姜育恒巡回演唱会-青岛站

    2015姜育恒全球巡回演唱会青岛站的演出,将于12月12日登陆青岛国信体育馆。 这将是他在青岛做的最后一场大型演唱会,让我们再一次来重温属于姜育恒的经典。

    12 市南车管分所恢复业务办理工作

    自2015年12月9日起,市南车管分所每周三下午恢复正常业务办理工作。办理 A 1、A2、A 3、B1、B2、N、P驾驶证审验业务的群众,请提前到市南车管分所办理预约登记手续,地址是市南区 鄱阳湖路3号

    13 机场候机厅扩建项目12月开建

    青岛国际机场国内远机位候机厅扩建项目,计划于12月开工建设,2016年4月竣工投入使用。项目建成后将 有效缓解青岛机场转场前负荷运转的困境

    14 天气继续变冷

    其实11月底,小伙伴们已经感受到寒潮威力了,预计12月份,青岛将全面开启 冷!冷!冷!的模式!有一种等待叫望穿秋水;有一种天气叫一雨成冬;有一种伤痛叫忘穿秋裤。天气这么冷,羽绒服,毛棉裤赶紧穿起来!

    青岛也分成了两部分,被窝里的部分,和被窝外的部分。

    15 12月的花钱的节日这么多!

    12月12日天猫“双12”;

    12月22日冬至

    12月24日平安夜

    12月25日圣诞节

    节日这么多,都是花钱的节奏啊,双十一之后就一直在“吃土”,营养没跟上,12月还得继续吃啊! 都是泪!!!

    站在2015的尾巴上回首这一年,年初定下的计划完成了多少?你还有那些事情未完成?最后一个月抓紧吧!然后,和小圈君君一同展望2016年吧!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青岛微运营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