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电商大会
左侧图

       2015年“双创青岛 电商力量暨青岛市网商协会年度峰会”于2015年12月4日隆重拉开序幕。本次年度峰会以“融合、创新、转型”为主题,结合互联网+跨境电商+农村电商等诸多电商新概念模式,邀请国内业内强手一同把握前进方向,展望中国,青岛电商企业发展方向。
      2015,让企业拥有互联网的力量,你我共同参与!

500多名环卫工人试乘青岛地铁
2015中国青岛电子商务大会 2015-11-27 11:12:19 青岛新闻网

     青岛新闻网讯  11月27日上午,青岛地铁集团与青岛市城市管理局联合举办青岛地铁“环卫专列”试乘活动。青岛市六区环卫一线职工、管理人员固体废弃物处置有限公司一线工作人员等500余人参与了此次活动,他们一起走进地铁车站,登上地铁列车,试乘“尝鲜”。

    在列车上,环卫工人们有的握住把手站在车厢里,有的结伴坐在椅子上,仔细观察车厢内的每个细节,享受着地铁的方便与快捷。这其中,还有不少环卫工人是第一次乘坐地铁列车。来自李沧环卫的环卫工人陈翠祥告诉记者:“我第一次进地铁里,感觉很方便。地铁车厢又宽敞又明亮又干净,坐着很舒服。”

    来自崂山环卫的环卫工人王雪峰告诉记者,他以前乘坐过北京地铁:“坐着列车穿行在地下的感觉棒极了,现在我们青岛也终于有自己的地铁了,我感到骄傲。”他向记者介绍,他工作的崂山区也有地方在建地铁,他希望通往崂山区的地铁线路早日建成,以后可以乘地铁上下班。

    长期以来,青岛市广大环卫工作者以奉献社会、服务群众为宗旨,发扬“宁愿一人脏、换来万人洁”的奉献精神,在最脏、最苦的工作岗位上,夏战酷暑、冬战严寒,为清洁城市、扮靓青岛作出了重大贡献。尤其是在今年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期间,全市1.3万名环卫行业干部职工起早贪黑、任劳任怨,赢得了各级领导和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

    为了让环卫工人在奉献的同时也切身体验到我们城市发生的变化,青岛地铁集团特举办“环卫专列”试乘活动,我市六区环卫一线职工、管理人员固体废弃物处置有限公司一线工作人员等500余人参与了此次活动。地铁集团还特别向10名城市美容师发放了地铁纪念票卡。其中,崂山区的辛克洪、李沧区的陈翠祥等都是环卫工人的优秀代表,辛克洪数次拾金不昧,陈翠香常年爱岗敬业,在青岛市民中都是小有名气的熟面孔。

    青岛地铁3号线是青岛市首条地铁线路,跨越市南区、市北区、李沧区3个行政区,2016年底前全线开通之后,将连接起青岛火车站、中山公园、五四广场等前海一线和李村、青岛北站等地,将方便市民在两个火车站之间的换乘,减轻青岛市区南北间的地面交通压力。这次试乘,环卫工人们普遍反映地铁非常平稳舒适,3D车厢设计新颖,让人眼前一亮,通过这次活动,让他们切身感受到城市的发展,环卫工人们纷纷表示一定用自己的双手把青岛装扮得更加洁净和靓丽。(青岛新闻网记者  夏巧怡)

底部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 备案/许可证编号:鲁ICP备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