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青岛创客TOP榜”评选报名火爆
2015-11-25 10:32:26 青岛日报

    由青岛创客联盟与青岛日报/青报网发起主办、《青岛创客》全媒介平台承办的首届 “青岛创客 TOP榜”年度评选活动自今年9月23日启动以来,报名情况一直呈现火热且不断升温的态势。截至昨日,活动报名专用邮箱已收到报名信息超过500条,范围涵盖所有榜单。除了创客个人报名外,各区市政府及各有关行业协会也都积极参与其中,组织项目集体报名。

    首届 “青岛创客 TOP榜”启动之后,崂山科技创新委就开始组织区域内的创客、创业团队、孵化器、众创空间和高校机构,结合评选要求,积极整理材料并报名。目前,崂山区成了候选名单的“大户”,许多新奇的创意产品、创客项目让人眼前一亮。崂山区的高校资源在此次候选项目征集中展现了较强的优势,报名邮箱每天都会收到多个高校创客团队和创客项目的报名材料。

    作为本次活动的协办单位,青岛科技企业孵化器协会和青岛股权与创业投资行业协会也积极组成会员单位报名参加本次活动。 在一批非常有实力的孵化器和创投机构的带动下,“十佳创业孵化器”、“十佳众创空间”、“十佳投资机构”和“十大明星投资人”的报名都十分踊跃。

    首届 “青岛创客TOP榜”年度评选活动旨在寻找青岛“创新力量、创业先锋、创客榜样”,打造“三创”顶级榜单,更好地展示青岛 “三创”的各类创客组织及创客个人,推出一批具有品牌效应的创客项目、个人与创客服务机构,在全社会树立创新创业的标杆。

    此次评选活动的候选报名工作目前仍在进行中,将会持续到11月底,青岛本土的创客项目、个人与创客服务机构等均可报名冲榜,各区市各孵化器等创客组织均可参与推荐。推选阶段结束后将启动人气投票阶段,以《青岛创客》微信平台线上人气结合专家评审评判。最终,“青岛创客TOP榜”将评选出创客卓越贡献奖、“三创”特别贡献奖、十佳创客项目、十佳创意产品、十佳创业孵化器、十佳众创空间、十大明星创客、十佳校园创客、十佳投资机构、十大明星投资人、“创业最咖啡”奖等榜单。

    此外,在首届“青岛创客TOP榜”年度评选活动期间,参赛机构、项目、个人可自行发起路演、分享会等创业类线下活动进行自身宣传。青岛创客联盟及《青岛创客》全媒介平台将实时对接,并针对各模块的不同特点,组织大型线下活动,为冲榜项目搭建展示平台,集结青岛“三创”顶尖力量,发掘青岛“三创”新风尚。有意冲榜的创客项目、个人与创客服务机构可随时关注 《青岛创客》全媒介平台,跟踪“TOP榜”活动进程。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5世界休体大会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