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青岛广和幼儿园中四班组织爱心义卖 传递温暖正能量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5-11-25 09:45:35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讯 乐于助人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也是我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涵。在感恩节来临之际,青岛广和幼儿园中四班积极实践幼儿园倡导的“德行浸园 德行润园”的教育理念,在园领导、广大家长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热情支持下,于11月22日在合肥路永旺举办“感恩你我 爱心义卖”活动。中四班全体小朋友和家长一起组成爱心长廊,小朋友们出售了自己心爱的玩具和图书等物品。他们稚嫩而纯真的笑脸,老师和父母们欣慰而充满鼓励、赞许的言语,在这个冬日的夜晚里,为我们周围的社会传递着满满的“正能量”,而孩子们的义举和爱心,也将为这个寒冬中需要帮助的人们带去最纯净的温暖。

    此次“爱心集市”虽然规模不大,但是踊跃的“自由交易”现场和熙攘的人群还是给小朋友们以很大的鼓励和锻炼。从刚开始被询价物品时的略显羞涩,到后来的大声兜售和个性宣传,小朋友们在“自由市场”中学会与陌生人有礼貌的交流。不仅如此,他们也学会了给自己的“商品”宣传、包装和砍价,这是一个难得的锻炼孩子们与社会交往、推销自己的机会。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