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青岛37人入选泰山学者
2015-11-24 10:38:17 青岛日报

    记者昨日从市科技局获悉,在省政府办公厅刚刚发布的泰山学者特聘 (攀登计划)专家名单中,我市共37人入选,其中山东科技大学曾庆良教授是本次唯一获聘泰山学者攀登计划的专家,中国海洋大学的包振民教授等2人被续聘为泰山学者特聘专家,青岛科技大学贺爱华教授等34人首次被聘为泰山学者特聘专家。

    去年,省委省政府将泰山学者工程拓展为泰山学者工程和泰山产业领军人才工程,其中泰山学者工程重点支持高等学校、科研院所、医疗机构等引进培养从事基础研究、原始创新和共性技术研究的创新型科技人才,分为泰山学者攀登计划、特聘专家计划、青年专家计划三类。据悉,受聘的泰山学者将获得200万元的资助经费等政策支持。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5世界休体大会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