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青岛在哈尔滨举办高层次人才双选会
2015-11-03 14:10:21 青岛日报

    作为我市首届“青岛英才月”系列活动之一,日前,青岛市引进高层次人才双选会在哈尔滨工业大学和哈尔滨医科大学同时举办。这也是我市首次在同一时间、同一城市的两所高校举办双选会。通过开辟“绿色通道”,现场录取高层次紧缺人才74人。

    此次市人社局联合市卫计委精心组织40余家企事业单位参加招聘活动,共提供岗位1000余个。此次双选会现场异常火爆,参会单位共收到简历3136份,其中博士人才91份,硕士1834份,特需本科生1211份。

    据了解,为解决医疗卫生系统紧缺型高层次人才的招聘难题,经市人社局审批,在招聘博士和紧缺岗位硕士学历的应届毕业生进入我市医疗卫生系统单位时,可直接参加青岛市卫计委在现场举办的面试考核,不需再参加全市统一的笔试。本次哈医大专场招聘会上,我市再次开通“绿色通道”。双选会当天,市卫计委就确定了面试名单,并于第二天在哈尔滨医科大学组织现场面试,现场确定录取高层次紧缺人才74人,其中博士3人,紧缺硕士31人,其他硕士36人,特需本科生4人。

    据悉,截至2015年9月,青岛市通过赴国内重点医学类高端院校举办专场招聘会,开辟“绿色通道”,已为医疗卫生系统引进紧缺急需人才386名,直接给予编制的130名,其中博士45人,紧缺急需型硕士85人,涵盖医学影像、儿科、妇产科、急诊、检验、麻醉、核医学等专业。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5世界休体大会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