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选出最美公交驾驶员 "青岛巴士之星"投票启动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5-11-02 10:01:28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1月2日讯 青岛新闻网记者从青岛公交集团获悉,2015年最美公交驾驶员——“青岛巴士之星”评选活动正式启动,网络投票日期从11月2日至11月11日,市民可通过青岛新闻网投票专题(http://vote.qingdaonews.com/dangzheng/201510/bus/indexb.php)、青岛公交集团官网()、青岛公交集团官方微信、青岛公交查询APP均可参与投票活动,从30名候选驾驶员中选出您心中最美的10名公交驾驶员。

    本届参与评选的30名候选人是从公交集团近300条线路8000余名公交车驾驶员中推荐出来的。候选人名单中许多是市民熟知的公交优秀驾驶员。

    2路线上的“活地图”—— 董文香,她熟记了公交200余条线路的首末车时间和起终点站,还步行往返近20公里,搜集整理了2路沿线134个商店、学校、医院等企事业单位的门牌号码,在服务中为乘客提供最方便的上、下车站点。曾获全国“五一巾帼标兵”等荣誉称号;被80多位老年乘客称为“好闺女”的220路线驾驶员张莉,在车上设立了“百宝箱”,还总结了“敬老服务十一法”,在职工中推广。她还利用业余时间帮助老人买菜、做饭、买药,陪老人聊天等;曾获山东省“富民兴鲁劳动奖章”、青岛市“劳动模范”等荣誉称号,20多年坚持微笑服务、导游服务的隧道2路线驾驶员王艳;还包括网络知名度很高的“公交服务明星”——121路线驾驶员韩明星、公交最年轻的“节油技术能手”——302路线驾驶员李阳等等。

    据悉,公交集团将于12月1日至10日,通过网络投票和集团公司综合评定后确定10名“青岛巴士之星”并进行公示,于12月底进行表彰奖励。(通讯员 曲秋平)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王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