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青岛天气 > 正文

今起弱冷空气来袭 降温不明显 青岛市区有轻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5-10-18 07:18:42 字号:TT

    早报讯 昨天,市区大部分地区出现了轻雾,局部地区还出现了大雾,能见度较差。记者从市气象台得知,受到一股弱冷空气的影响,今天凌晨前后市区大部分地区还将有轻雾,气象专家提醒市民注意防范。

    昨天凌晨,我市大部分地区出现了轻雾,莱西、平度等地出现大雾天气,能见度最差时不足100米,但大雾随着白天气温升高逐渐消散。昨天,市区最低气温18.1℃,最高气温22.1℃,郊区最低气温12.8℃到6.2℃,最高气温23.3℃到25.2℃,全市最低气温出现在莱西12.8℃,最高出现在胶州25.2℃。

    从昨晚夜间开始,我市风向由南风逐渐过渡到北风。今天开始,有一股弱冷空气影响岛城,东北风风力略有增大,内陆4到5级,近海5到6级阵风7级,但持续时间较短。我市天空还是以晴为主,空气质量也会好转。这一次冷空气对我市影响较弱,降温并不明显。明天冷空气影响结束,大部地区转南风,风力减小,全市气温平稳。市气象台首席预报员凌艺说,受到弱冷空气的影响,今天凌晨前后我市大部地区有能见度小于2公里的轻雾,局部有能见度小于1公里的大雾,个别地区能见度小于200米,请出行的市民注意防范。

    (记者 陈勇 通讯员 凌艺)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