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2015青岛国际茶博会10月23日开幕 国内外名茶亮相岛城

来源: 作者: 2015-10-15 17:23:51 字号:A- A+

10月23日至26日,由知名茶展公司深圳华巨臣主办的2015第4届中国(青岛)国际茶产业博览会暨紫砂、陶瓷、红木、茶具用品展将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1、3号馆隆重举行。届时市民家门口不仅能品尝到来自国内外69个茗茶产区原产地逾500家品牌茶企带来的各地名茶,更能参与丰富多彩的茶文化体验活动。

 国内外名茶 名家茶具齐聚2015青岛茶博会

 据了解,2015年青岛茶博会较去年规模有所扩大。共设设国际展位1500个,展览面积达到26200㎡,划分普洱茶区、黑茶区、各地茗茶区、马来西亚展区、台湾区、紫砂区、茶具展区、陶瓷区、红木家具/根雕区九大展区。其中,国内茶叶展商主要有澜沧古茶、勐库戎氏、中吉号、干仓之味、斗记、老同志、醉春秋、俊仲号、百年同星、南涧茶厂、益木堂、书剑、智德鸿昌、丰华茶厂、蒙顿茶膏、味茗堂、百年天弘等普洱茶企;白沙溪、晋丰厚、泾渭茯茶等黑茶企业;凤牌、凤宁号、三宁、润思、天之红等红茶品牌;瑞达、茗选、天毫、鼎白、万氏留香等白茶企业,曲溪凤凰单枞、枞韵堂、清连居等青茶品牌。另外,由贵州省铜仁市江口县政府发起、由江口县茶叶局与江口县茶业协会联合组织的贵州绿茶展团,集合了江口铜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净园春茶业、锦华茶业、梵韵白茶等当地多家茶叶企业集中亮相。青岛晓阳春等本地知名茶企也悉数参展。台湾区则汇聚了茗满天下、上丰茶业、茶师傅、宝珍、红天国际、天甘茗茶、松韵、茶乡园、振勤茶业、棋冠、茶纳雅言、田川家、阿梨杉茶业、欣松制茶厂、山记京华、龙映茗茶、志峰茶厂、晓芳斋、富丽、建窑等优秀台湾茶企,也为青岛消费者带来了优质名茶。

 马来西亚展区集合大马仓藏茶、七碗茶茶轩、特优堂、老乔木茶庄、余我同行、荼典茗茶等知名马来西亚茶商。

本届茶博会另一大亮点在于茶器展区。从广西省工艺美术大师徐晓珍、状元堂、景德洪窑、尚承、台湾洪观艺术中心、茗韵堂、安吉丽娜等茶器精品企业,到史志鹏、唐伯琴、沈锡芬、陈忠庆、朱浩等紫砂艺人,整场展会吸纳国内精品茶器展商150家、宜兴紫砂名家120位。值得一提的是,Gongboocha韩国茶器、万愚陶艺、青峰窑、天然染色等韩国茶器与茶服品牌也亮相本次2015青岛茶博会。

传播茶文化 展会期间茶事体验活动精彩不断

 

“第二届全国茶艺师评选”初赛于10月25日在艺馨茶社举行

决赛将在2015青岛茶博会现场进行

 

“第二届全国茶艺师评选”初赛于10月25日在艺馨茶社举行

决赛将在2015青岛茶博会现场进行

 

“第二届全国茶艺师评选”初赛于10月25日在艺馨茶社举行

决赛将在2015青岛茶博会现场进行

  分享茶文化、全方位展现中华茶文化魅力也是本次展会的主题。10月23日到26日青岛茶博会期间,“第二届全国茶艺师评选”决赛、“曲水流觞”专题品鉴会、茶知识讲座、茶艺表演、企业品牌推介会等系列精彩茶事活动,还将陆续上演!市民可以在茶博会现场体验到古风琴韵的“曲水流觞”,更能体验到其他丰富多彩的茶事活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海燕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