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国际时尚教父拉斐派瑞 青岛上演梦幻巴黎之夜

来源: 作者: 2015-10-10 15:27:35 字号:A- A+

 

梦幻灯光,迷离时尚,梳子撩起发丝的旋律,光影在指间流转,诠释着法兰西的极致浪漫。2015年拉斐派瑞梦幻巴黎之夜日前在海信广场五楼空中花园举行,此次突破性的发型秀诠释专属对女性美丽的解读,也表明了当今时尚的趋势——发型的重要性,当女性对自身美丽越来越追求完美的同时,发型是绝对不可忽略的因素,拉斐派瑞美发沙龙认为,多变时尚的发型对整体造型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本次秀场以发型作为主题,着重强调发型对于整体造型的提亮和雕塑作用。

法国国宝级的大师  世界级的造型艺术团队 

拉斐·派瑞(Raphaël Perrier),2009年的墨西哥美发大赛和阿根廷美发大赛的双料冠军等等。2010年,他获得了美发世界杯的冠军,由此站在了世界造型界的顶峰。2011年,他成为法国美发造型国家队的领队,并获得了在墨西哥举行的“The Hair Beauty Awards”大赛的团队冠军。

巨大的荣耀是前行的动力,时至今日,拉斐派瑞不仅拥有国际一流美发造型团队,还创建拉斐派瑞巴黎顶级美发沙龙和Hair ConceptSchool (秀发概念美发教育机构),以独创的法兰西流派,引领世界美发造型潮流。此次活动,拉菲派瑞先生携法国际冠军造型师——佛劳伦·莫赫、法国haifax发传真总裁ERIC先生、ICD中国会长乐嘉放先生,拉斐派瑞国际团队,拉斐派瑞中国团队人员、摄影摄像、彩妆、服装、设备、模特及舞蹈团队数十人莅临青岛。

相约海信广场,中国时尚名流交相辉映 

拉斐派瑞梦幻巴黎之夜,以新颖的造型理念,世界级的团队,早已被业界瞩目,莅临的国内大咖。将中国自身的文化底蕴与时代特色,与主题之夜完美契合,带来全方位的视觉盛宴,为秀场发型设计注入国际化的全新时尚创意,以尖端的前沿美发产品技术带来权威的当季美发潮流趋势。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葛朕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