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关爱女性 呵护乳腺”妇儿医院举办粉红丝带义诊活动

来源:青岛新闻网健康频道 作者: 2015-10-10 13:43:16 字号:A- A+

   

    又是一季粉红丝带宣传月,为切实贯彻“关爱女性、关注乳房健康”的宗旨,进一步宣传“及早预防、及早发现、及早治疗”乳腺疾病以保障女性权益,帮助更多的女性朋友远离乳腺疾病,青岛市妇儿医院乳腺科定于1012日至1018日举办粉红丝带乳腺疾病防治公益宣传活动,为前来就诊的女性患者免挂号费及部分检查费用。

    据对青岛女性健康状况的调查发现,部分女性乳腺癌预防意识淡薄,该病已成为威胁都市女性健康的第一杀手,而中国已成为乳腺癌发病率增长最快的国家之一。今年是粉红丝带的第23个年头,每年的10月第三个星期五为世界“粉红丝带”关爱乳房日。

    “粉红丝带”作为全球乳腺癌防治活动的公认标识,用于宣传“及早预防,及早发现,及早治疗”这一信息,足迹遍布全球数十个国家。各国政府亦将每年的10月定为“乳腺癌防治月”。粉红丝带是一场关爱身体健康的运动,更是人们对健康和美丽的一种追求,她已经成为了一种爱心和时尚,活动正在世界各地升温,越来越多的媒体、政要、名人、明星参与进来。

    此次“关爱女性,关注乳腺”义诊活动的举办,旨在向青岛女性宣传了乳腺健康知识,让更多的女性朋友了解了自身乳腺健康状况,提倡了乳腺疾病早发现、早治疗的理念,从而进一步保障广大女性的身体健康。

   【特别提示】:参与本次义诊活动的市民,请使用青岛市妇儿医院门诊大厅的自助挂号机进行挂号预约。现场也将会有工作人员进行导引,如遇到不会使用的情况,请向工作人员咨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王雅虹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