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粉红丝带”全球飘扬  青岛名妍在行动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5-10-08 08:26:50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讯  又是一个浪漫动人的金秋十月,每年的10月是“乳腺癌防治月”,美丽的粉红丝带又将在全球飘扬。中国是乳腺癌增长率最快的国家之一,且发病年龄呈年轻化趋势。因此,重视乳房健康显得尤为紧迫。近日,由青岛名妍健康会所发起的“粉红丝带•健康胸衣赠送”活动在青岛启动。

    青岛名妍健康会所的郭院长介绍:“粉红丝带乳腺癌防治运动”是全球最有影响力的乳腺癌防治活动,在全世界已有14年的历史。每到十月,世界各国的政要、名流、影视明星都会佩戴标志性LOGO“粉红丝带”出席各种公众活动,呼吁大家关爱女性,关爱乳房健康。

    郭院长介绍:本次在青岛举办的“粉红丝带•健康胸衣赠送”活动是从“告别海绵文胸”为起点的。因为乳房内乳腺管是向心脏供血供氧的,因此乳房的健康需要一个没有压力、清爽透气的环境。而我国大多女性还是保留着使用又厚又脏的海绵材质内衣的习惯,每天至少佩戴8小时、从15岁胸部发育开始就仅仅的捂住乳房,致使乳房发育空间、透气空间都非常的局促;再就是文胸内的海绵长期使用后,细菌大量滋生……从而导致乳房疾病的慢慢形成。近年来我国的乳腺癌发病人群较其它国家比,呈明显增长趋势。所以,“告别海绵文胸”意义重大。

 

    “及早预防、及早发现、及早治疗”是粉红丝带乳腺癌防治运动的宗旨。青岛在短短几天的“粉红丝带•健康胸衣赠送”活动中,就有超过10000名女性参与,说明现代女性对于乳房健康的重要性还是非常重视的。希望越来越多的女性加入到接下来的“粉红丝带”行动中。预防乳腺疾病,从“告别海绵文胸”开始!

    在古代埃及,粉红丝带代表女性乳房,粉红色并不是最亮丽的色彩,却最能突显女性特有的气质——温婉、坚毅、自信,柔和的粉红色在有力的召唤公众,尤其是女性们加入到这场迫切的战斗中——对抗乳腺癌,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为生而战,严肃而又神圣。(青岛新闻网记者  夏巧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夏巧怡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