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综合商讯 > 正文

胶州铁警开展打击票贩专项行动 确保旅客“两节”温馨出行

来源:-- 2015-09-24 10:25:04 字号:TT

    仲伙、国庆两节即将来临,又到了旅客的出行高峰,为此青岛铁路公安处胶州站派出所提前行动,从源头入手,开展打击票贩专项行动,全力遏制辖区非法倒卖火车票的违法犯罪行为,为旅客们打造温馨的出行环境。

    此次行动,胶州铁路警方抽调警力组成票源调查组,对在胶州站候车的旅客开展了票源调查,及时发现和梳理倒卖车票的违法犯罪活动线索;所内成立网络侦察小组,从网络上及时收集网上违法售票线索,从而从线上线下两头获取线索,研判分析,对票贩开展精确打击。行动期间胶州铁路警方还将同当地各代售点加强联系,防止出现非法加价现象。

    胶州铁路警方提示广大旅客群众,如遇有非法倒卖车票的行为请及时拨打举报电话:0532-82974504,积极配合调查,共同使票贩子无处藏身,从而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胶州铁警开展票源调查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