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微李沧“疯狂打月饼”互动游戏 备受网友青睐

来源: 作者: 2015-09-23 14:50:29 字号:A- A+

    近日,李沧网友的朋友圈中被一款游戏刷了屏,名为“为了赢iphone6s我在疯狂的打月饼”,这是“微李沧”微信公众号做的一次粉丝互动活动,活动的奖品非常丰厚,第一名:iphone6s一台!第二名:蓝牙音响一台!第三名:可爱抱枕一件!第四名:小清新水杯各一个!只要你的游戏成绩在排行榜中出现,并保持到最后,你就能获得奖品。打开尝试一下,如果你眼疾手快就会很幸运上榜单,敢不敢来挑战一下冲击大奖呢?

扫描下方二维码

 

    据了解这次微李沧“打月饼”游戏是由青岛微运营提供的技术和活动策划,青岛微运营是青岛地区专业提供微信运营策划和技术开发团队,提供微信端的营销解决方案、微信商圈、微信智慧门店、微信智慧酒店、微信摇一摇,微信联Wi-Fi等解决方案。(记者 董方旭)

    关注:青岛微运营 了解更多解决方案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