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海信广场2015秋冬时尚发布秀开启岛城时尚盛宴

来源: 作者: 2015-09-19 23:50:41 字号:A- A+
    

    2015年9月19日晚,青岛海信广场举行了“触•2015秋冬时尚发布秀”。时尚,不需去巴黎、米兰、纽约,9月19日就在青岛海信广场与您零距离接触。 据悉,这场大秀作为海信广场周末高端VIP专场的重要活动之一,令爱时尚的人士齐聚在此。 MaxMara、MARELLA、PENNYBLACK在内的三个国际精品、国际名品参与了此次发布秀。从服务到走秀,本次发布秀都堪称专业专属专心。

    发布秀在海信广场1F连廊举行,走秀还未开场前,香槟红酒、各式精致的甜品及动感的音乐夹杂在一起,让发布秀现场的人即便还没看到真正的时尚秀就已经沉浸在浪漫的氛围中了。

    据悉,整场时尚发布秀均由外籍模特展示,将服装的精髓演绎得恰如其分;观众座无虚席,一个个都拿出手机拍照,现场氛围十足。首先出场的是MARELLA,带来了这一季以中性色调为主的休闲、优雅、低调的秋冬款女装;接下来出场的是PENNYBLACK,借助现代廓形和新款面料展现出了当代女性全新的风格形象;最后压轴的是MaxMara,这一季MaxMara秋冬系列创意源自玛丽•莲梦露,以开襟羊毛衫和质地轻柔的毛毯,打造出随意、简洁、慵懒舒适而略带怀旧的设计风格。

    青岛海信广场拉开了岛城时尚盛宴的帷幕,自此,作为时尚的聚集地,又将引领新一轮的时尚风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谭洋
-

青岛新闻